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晨曦公主:动画版男女主角人设图曝光

晨曦公主:动画版男女主角人设图曝光

前几天刚才刊发了动画化的《晨光公主》(又译《清晨的尤娜》)暴光了男性和女性扫边的动画版角色设定图。女扫边尤娜长着一头白的颜色的头发,就犹如是凌晨的天际同样,所以被称为“晨光公主”。两张设定图中一张是尤娜逃亡时的装扮,一张是神态图。男扫边哈克是一名武艺高超、有点冷漠的少年。两张设定图中一张是浑身衣着,一张是神态变化不太大的神态图。

《晨曦公主》动画版男性和女性主角人设图暴光

《晨曦公主》动画版男性和女性主角人设图暴光

《晨光公主》是草凪瑞穗从2009年起头在《花与梦》(白泉社)上连载的年轻女子奇幻犯险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出版到第一4卷。女扫边尤娜压根儿是高华王国的公主,心爱表哥苏芳,不过苏芳却发起了一场政变,彻底掉转了尤娜的保存生命。来自风之部族的少年白义无回头看地站在尤娜的一边儿,保护尤娜逃亡……

【STAFF】

原作:草凪瑞穗(白泉社《花与梦》连载中)

检查查看:米田和弘

系列形成:猪爪慎一

角色设定:吉川真帆

音乐:梁邦彦

音响检查查看:长崎行男

动画制作:Studio Pierrot

【CAST】

尤娜:斋藤千和

白:前野智昭

苏芳:小林裕介

季夏(白龙):森田成一

弦亚(青龙):冈本信彦

翟鹤(绿龙):诹访部顺一

杰诺(黄龙):下野紘

悠:皆川纯子

相关动漫:《晨曦公主/拂晓的尤娜

上一篇:月刊少女野崎君:OP ED封面图公布 下一篇:TV动画何时捣碎煎蛋黄?:8月初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