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TV动画晨曦公主:公布大量新人设图

TV动画晨曦公主:公布大量新人设图

TV动画《晨光公主》(又译《清晨的尤娜》)继男性和女性扫边的动画角色设定图后,又宣布了苏芳和四龙的角色设定图。苏芳是尤娜的表哥,也是尤娜的倾心爱慕对象,声优是小林裕介。四龙中的白龙季夏的声优是森田成一,青龙弦亚的声优是冈本信彦,绿龙翟鹤的声优是诹访部顺一,黄龙泽诺的声优是下野紘。它们都是尤娜已经逃走亡途中结交的追寻者。

《晨光公主》是草凪瑞穗从2009年起头在《花与梦》(白泉社)上连载的西方系年轻女子奇幻犯险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出版到第一4卷。女扫边尤娜压根儿是高华王国的公主,心爱表哥苏芳,不过苏芳却发起了一场政变,彻底掉转了尤娜的保存生命。来自风之部族的少年白义无回头看地站在尤娜的一边儿,保护尤娜逃亡……

动画版《晨光公主》检查查看是在《戏院版 大虫和兔子 The Rising》中的负责演出、在《创圣的大安琪儿EVOL》中负责分镜和演出的米田和弘,系列形成是《旋风管家》和《相对不幸运孺子》的猪爪慎一,角色设定是《失忆症》和《魔法科高中的低等生》的吉川真帆。充当动画制作的是Studio Pierrot。

【STAFF】

原作:草凪瑞穗(白泉社《花与梦》连载中)

检查查看:米田和弘

系列形成:猪爪慎一

角色设定:吉川真帆

音乐:梁邦彦

音响检查查看:长崎行男

动画制作:Studio Pierrot

【CAST】

尤娜:斋藤千和

白:前野智昭

苏芳:小林裕介

季夏(白龙):森田成一

弦亚(青龙):冈本信彦

翟鹤(绿龙):诹访部顺一

杰诺(黄龙):下野紘

悠:皆川纯子

相关动漫:《黑岩射手TV动画》《希望宅邸 TV版》《潜行吧奈亚子 新TV版》《黑岩射手 TV动画》《龙珠GT-TV特辑SP

上一篇: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新章视觉图公开 下一篇:声优组合Pheromen将发售第5张单曲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