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东方风奇幻动画晨曦公主:定档10月

东方风奇幻动画晨曦公主:定档10月

久已刊发TV动画化的《晨光公主》(又译《清晨的尤娜》)的播出工夫终于确认。根据最新卖出的动画资讯志《Animage》2014年九月号上的音信,本作将从十月起头在TOKYO MX等频带播出。

东方风奇幻动画《晨曦公主》定档十月

《晨光公主》讲评获得全部的年轻女子踏上了寻找四龙之旅的故事。高华王国皇女优娜在16岁生辰这天被她深爱的表哥苏芳离开,获得了爸爸和祖国。尤娜为了生存上去,与专属保卫白一同踏上了寻找传闻中的四龙的旅程。她在特别长的犯险中逐渐地成长起来……

《晨光公主》是草凪瑞穗从2009年起头在《花与梦》(白泉社)上连载的西方系年轻女子奇幻犯险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出版到第一4卷。动画版的检查查看是米田和弘,系列形成是猪爪慎一,角色设定是吉川真帆。充当动画制作的是Studio Pierrot。

TV动画《晨光公主》2014年十月播出

【STAFF】

原作:草凪瑞穗(白泉社《花与梦》连载中)

检查查看:米田和弘

系列形成:猪爪慎一

角色设定:吉川真帆

音乐:梁邦彦

音响检查查看:长崎行男

动画制作:Studio Pierrot

【CAST】

尤娜:斋藤千和

白:前野智昭

苏芳:小林裕介

季夏(白龙):森田成一

弦亚(青龙):冈本信彦

翟鹤(绿龙):诹访部顺一

杰诺(黄龙):下野紘

悠:皆川纯子

相关动漫:《八犬传/东方八犬异闻录》《东方动画Project·梦想夏乡》《东方理想今日》《东方神娃》《东方少年之击斗战车

上一篇:科学AVD新作CHAOS;CHILD:CAST公布 下一篇:四格搞笑漫画RE-KAN!:动画化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