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原作粉对晨曦:主演嘘声不断 新垣粉无视

原作粉对晨曦:主演嘘声不断 新垣粉无视

原作粉对《晨光》主演嘘声接续 粉丝力挺新垣

《晨光公主》舞台剧是由原“晨安少女”成员新垣里沙和舞台剧版《花样良人》松下优也领衔主演,自从定妆照一出就激起原作粉强烈吐槽,至今未停,而新垣粉丝则选择漠视这些定见,力挺自身的偶像。

原作粉对《晨曦》主演嘘声不断 新垣粉无视

面临原作粉的强烈抗议,新垣粉丝全力支撑自身的偶像,说只要她演好《晨光公主》就能让原作粉乖乖闭嘴,并举出以往例子证明她必然会顺遂的。新垣是在2001年参与“晨安少女”的,与高桥爱、小川麻美等人正式成为第5期成员。事先众人对她的质疑比而今更大,拍玩具告白时就被喷得很锐利,用而今的话来形容相同于“XXX滚出娱乐圈”。但她的努力也是有目共睹的,2011岁首年月于当上队长。岂论碰见任何曲折都努力向上,这是她积聚浩繁粉丝的最大因由。

原作粉对《晨曦》主演嘘声不断 新垣粉无视

《晨光公主》是黑泉社《花与梦上》连载,总销量逾越300万册的人气动画,旧年秋天拍TV动画。当初官方宣布改编舞台剧就已经有粉丝否决,自从黑暗演员威望和定妆图后原作粉愈加闹得不成开交了。新垣饰演的高华国公主尤娜是红头发的,但她岂论是从外形仍旧相貌来说都不妥善演这个脚色,也有人对她的演技透露表现质疑,以至尚有人说得很露骨“不如找个路人COSPLAYER来演。”

原作粉对《晨曦》主演嘘声不断 新垣粉无视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原作粉对晨曦:主演嘘声不断 新垣粉无视》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腐女&声豚!NHK推出宅女特辑节目 下一篇:骨头社我的英雄学院:动画新人设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