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十月新番晨曦公主:播出时间公布

十月新番晨曦公主:播出时间公布

电视动画《晨光公主》(原名:暁のヨナ)将于往年的春季十月在TOKYO MX、AT-X等日本电视台上开播。明天,该动画发布了各电视台的具体播出工夫。播出电视台及播出工夫如下所列:

十月新番《晨曦公主》播出时间公布

ATX电视台 10月7日起每周周二早晨10点开端

TOKYO MX 10月7日起每周周二深夜11点半开端

SUN TV 10月7日起每周周二深夜11点半开端

爱知电视台 10月7日起每周周二深夜12点35离开始

RKK 熊本放送 10月7日每周周二深夜1点13离开始

BS11 10月7日起每周周二深夜2点开端

动画《晨光公主》改编自日本漫画家草凪瑞穗的同名作品,漫画原作目前在白泉社旗下的漫画杂志名牌——《花与梦》(原名:花とゆめ)上连载之中,漫画单行本累计发行数量达到了140万部,繁体中文版由台湾的东立出版社代理出版,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小孩儿气漫画作品。

动画声优方面,齐集了斋藤千和、前野智昭、小林裕介等知名实力派声优,而动画制造人员方面,将由米田和弘导演执导本动画(近期作品:《剧场版 基友英雄传 The Rising》的上演指点)、猪爪慎一出任剧本兼顾(近期作品:《旋风管家》、《相对不幸小孩》)、吉川真帆出任角色设计(近期作品:《AMNESIA 失忆症》)。动画制造则交由Studio Pierrot制造,该动画制造公司曾打造过《十二国记》和《不思议游戏》等异世界空想类作品。不论是声优还是制造人员的阵容,置信都值得让各位粉丝等待动画的开播!

《晨光公主》故事简介

从小备受父王及哈克宝贝呵护的高华国公主优娜,在她16岁生日的当天,她的心上人苏芳来到宫殿,并送她美丽的发簪。不过优娜的父亲并不容许她跟苏芳的来往,照旧对苏芳无奈铁心的优娜决议向父王标明她的情意时,却不测地撞见父亲被刺杀的惊人局面。不肯面对现实的优娜从此便与护卫哈克开展一连串的流亡生存……

动画主演声优名单

优娜:斋藤千和

哈克·孙:前野智昭

苏芳:小林裕介

伊尔:赤城进

悠:皆川纯子

季夏:森田成一

席安:冈本信彦

杰巴:诹访部顺一

杰诺:下野纮

动画次要制造人员名单

原作:草凪瑞穗

导演:米田和弘

系剧本兼顾:猪爪慎一

角色设计:吉川真帆

总作画监视:楠本祐子、松井祐子

武器设计:山本翔

道具设计:宫川治雄

美术监视:渡边三千惠

美术设定:田村盛挥

色调设计:垣田由纪子

前期制造:坂本久美子

摄影监视:公众亨

音乐:梁邦彦

音响监视:长崎行男

音响成果:今野康之

动画制造:Studio Pierrot

制造:晨光公主制造委员会

相关动漫:《神圣十月

上一篇:谁会是黑马?万人评选最期待的秋季新番 下一篇:Sanrio社长再次表示:HelloKitty不是猫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