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灰色果实:晨曦公主:播出频道确定

灰色果实:晨曦公主:播出频道确定

预约将于十月起头播出的TV动画《灰色的果实》和《晨光公主》宣布了播出频带的机密。

《灰色果实》《晨曦公主》播出频带确认

灰色的果实

《灰色果实》《晨曦公主》播出频带确认

晨光公主

根据FrontWing企业2011年卖出的重名游戏制作的TV动画《灰色的果实》将在TOKYO MX、KBS京都、SUN电视、BS11频带播出。根据草凪瑞穗发行量逾越140万本的西方奇幻系年轻女子幽默诙谐的画面制作的TV动画《晨光公主》将在AT-X、TOKYO MX、SUN电视、爱知电视、RKK熊本播送、BS11频带播出。

这个之外,预约九月二十八号在“品川Inter City大厅”举办的留念《花与梦》刊物开始发行40周年的流动“花与梦动画祭”上,将有《晨光公主》第一话和第2话的后进行放映会。演出扮演女扫边尤娜的斋藤千和,演出扮演男扫边白的前野智昭将没有到流动。只需填写《花与梦》17号、18号、19号,《别册花与梦》十月号附赠的応募券就无机缘参加。

《灰色的果实》讲评人客公风见雄二转学莅临一个只有5名年轻女子的学院后发作的故事。TV动画版检查查看为天冲,动画制作企业为8-bit。《晨光公主》讲评高华王国公主尤娜被心爱的表哥离开后的流亡之旅。TV动画版检查查看为米田和弘,动画制作企业Studio Pierrot。

相关动漫:《灰色的乐园

上一篇:选择感染者WIXOSS:2期正式版PV公开 下一篇:超能陆战队:前传漫画抢先登陆日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