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晨曦公主:官网更新 新海报公布

晨曦公主:官网更新 新海报公布

从10月开端播出的TV动画《晨光公主》官网更新,发布了一张新海报。海报中画的是剪短头发的女配角优娜,贴身护卫哈克,白、青、绿、黄四龙,与优娜一同寻觅四龙的少年悠,以及优娜的堂兄苏方。民间推特对此阐明:“优娜做出了新的决议,所以剪断了头发。她剪头发的缘由请大家关注下周播出的第6话。”

《晨曦公主》官网更新 新海报公布

《晨光公主》是草凪瑞穗从2009年开端在《花与梦》(白泉社)上连载的西方系少女奇幻冒险漫画。单行本出版到第15卷。女配角尤娜本来是高华王国的公主,喜爱表哥苏芳,然而苏芳却发起了一场政变,彻底扭转了尤娜的生存。来自风之部族的少年白义无反顾地站在尤娜的一边,维护尤娜流亡……

动画版《晨光公主》监视是在《剧场版 老虎和兔子 The Rising》中的负责上演、在《创圣的大天使EVOL》中负责分镜和上演的米田和弘,系列形成是《旋风管家》和《相对不幸小孩》的猪爪慎一,角色设定是《失忆症》和《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的吉川真帆。担任动画制造的是Studio Pierrot。

《晨曦公主》官网更新 新海报公布 《晨光公主》 简介:《晨光公主》是草凪瑞穗从2009年开端在《花与梦》(白泉社)上连载的西方系少女奇幻冒险漫画。单行本出版到第15卷。女配角尤娜本来是高华王国的公主,喜爱表哥苏芳,然而苏芳却发起了一场政变,彻底扭转了尤娜的生存。来自风之部族的少年白义无反顾地站在尤娜的一边,维护尤娜流亡……[材料库]

相关动漫:《晨曦公主/拂晓的尤娜

上一篇:战国无双:动画版2015年1月开播 下一篇:还没完!火影忍者:明年新开短篇连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