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将国之天鹰星:公开第2季视觉图及追加声优

将国之天鹰星:公开第2季视觉图及追加声优

依照漫画家カトウコトノ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将国之天鹰星》于往年7月开播,10月13日将连续播出第2季动画,今日(10月6日)官方黑暗了第2季的视觉图,同时还颁发了大量追加声优。

《将国之天鹰星》公开第2季视觉图及追加声优

在新黑暗的《将国之天鹰星》第2季动画视觉图中除了可以看到副角玛法姆特以及在第1季中生动的列位脚色外,尚有将在第2季中初度登场的脚色卡瓦哈尔,第2季的空气仍旧充溢了严峻的气味,喜欢的漫迷不要错过。同时官方还一口吻黑暗了11位追加脚色和配音声优,具体为卡特里娜·德·罗西CV:能登麻美子、艾尔巴哈CV:下野纮、卡瓦哈尔CV:平川大辅、卡桑德拉CV:伊藤静、科朗坦·皮诺CV:小山力也、莉莉·科柯施卡CV:伊濑茉莉也、妮琪·阿尔·巴夫拉阿姆CV:黑石凉子、望·伊希CV:中博史、日格蒙德三世CV:速水奖、玛露姬塔CV:潘惠美、戈露特鲁朵CV:木村珠莉。

《将国之天鹰星》TV动画由建筑过《冰上的尤里》《巴哈姆特之怒》的MAPPA公司建筑,《浪客剑心》《机动兵士高达UC》的导演古桥一浩执导,高木登负责系列形成,菅野利之担负脚色设想。声优威望具体为玛法姆特CV:村濑步、萨卡诺斯CV:古川慎、邱洛斯CV:KENN、阿比利卡CV:诹访部顺一、苏雷曼CV:小西克幸、路易CV:津田健次郎、莲蕾德力克CV:小林优、格拉德CV:樱井孝宏、卡力尔CV:绪方贤一。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痴迷女仆难以自拔!武内崇为日本女仆文化史:绘图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现在的小学生对什么玩意儿最感兴趣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