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将国之天鹰星:公布大量新情报 定档今夏播出

将国之天鹰星:公布大量新情报 定档今夏播出

依照漫画家カトウコトノ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将国之天鹰星》于今日(3月25日)宣布将于2017年7月播出,而且将继续播出2季,同时官方颁发了第2弹预告PV、新视觉图、追加脚色等谍报。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将国之天鹰星》颁发大量新谍报 定档今夏播出 正在加载... < >

《将国之天鹰星》公布大量新情报 定档今夏播出

这次官方颁发的PV时长逾越3分钟,视频一入手下手引见了位于鲁梅里亚纳大陆的土耳基将国,它的京城是金色之町,在大圆盖的聚会会议场有13位将军,视频中还引见了这个国度的金字塔型的阶级划分及五首信奉。12年前,土耳基将国与邻国巴尔特兰帝国发生战乱,一个名为托古利尔的村子灭亡了,故事从此入手下手。随后土耳基将国和巴尔特兰帝国迸发大战,各类弱小的战争画面令人印象深刻。

《将国之天鹰星》公布大量新情报 定档今夏播出

今日颁发的新脚色为巴尔特兰帝国艾露露巴尔帝斯的女公爵蕾蕾帝莉克,该脚色由女声优小林优配音,蕾蕾帝莉克的侍从格拉拉德由男声优樱井孝宏配音。而在新颁发的视觉图中可以看到玛法姆特、萨加纳斯、路易三位脚色。该动画将于往年7月起,继续播出2季,有喜好的粉丝不要错过哦!

《将国之天鹰星》公布大量新情报 定档今夏播出

  本文来源于: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欧派摇不停!7月番第一次的Gal:公布预告PV 下一篇:剧场版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公布预告PV及详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