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将国之天鹰星:公布光碟发售详情 特典超豪华

将国之天鹰星:公布光碟发售详情 特典超豪华

依照漫画家カトウコトノ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将国之天鹰星》于前天(7月7日)开播,昨日官方颁发了该动画光碟的发售详情。

《将国之天鹰星》公布光碟发售详情 特典超豪华

依照官方颁发的谍报,TV动画《将国之天鹰星》的蓝光和DVD光碟将分为4卷发售,从10月入手下手隔月发售一卷,每卷收录6集动画。蓝光和DVD第1卷预定于2017年10月25日发售,收录第1集至第6集动画。完全生活限止版特典包罗举止门票优先贩售申请券、全彩小册子、新绘制的封面、原声音乐CD、原创广播剧CD,内容极度丰厚,值得珍藏。

《将国之天鹰星》TV动画由建筑过《冰上的尤里》《巴哈姆特之怒》的MAPPA公司建筑,《浪客剑心》《机动兵士高达UC》的导演古桥一浩执导,高木登负责系列形成,菅野利之担负脚色设想。声优威望具体为玛法姆特CV:村濑步、萨卡诺斯CV:古川慎、邱洛斯CV:KENN、阿比利卡CV:诹访部顺一、苏雷曼CV:小西克幸、路易CV:津田健次郎、莲蕾德力克CV:小林优、格拉德CV:樱井孝宏、卡力尔CV:绪方贤一。对这部动画有喜好的漫迷们不要错过哦!

  本文来源于: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恶魔城:动画宣布制作第2季 集数翻倍增至8集 下一篇:期待!新蜘蛛侠:续集将启用全新反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