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将国之天鹰星:公布特别MV 第5集将推迟2周播出

将国之天鹰星:公布特别MV 第5集将推迟2周播出

依照漫画家カトウコトノ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将国之天鹰星》今朝已经播出了4集。今日(8月3日)动画官方颁发了一支交织着动画画面的OP主题曲真人MV。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将国之天鹰星》颁发专程MV 正在加载... < >

《将国之天鹰星》公布特别MV 第5集将推迟2周播出

动画《将国之天鹰星》的OP主题曲是由视觉系乐队SID(原名:シド)演唱的歌曲《螺旋之梦(原名:螺旋のユメ)》。在今日黑暗的《螺旋之梦》专程MV中,一入手下手可以看到与动画作风很像的公主与骑士的真人画面,随后乐队演唱歌曲的画面、动画画面以及真人演绎的骑士战斗画面三者接续瓜代。整个MV三种作风的画面完美融合,令人线人一新。

《将国之天鹰星》公布特别MV 第5集将推迟2周播出

其它,2017世界田径世锦赛将于8月4日至13日在英国伦敦举行。因为电视台全程直播该竞赛,《将国之天鹰星》TV动画的播出将受到影响,从第5集入手下手推迟两周播出。第5集将改为8月18日播出,追这部动画的漫迷须要耐性期待2周。

  本文来源于: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人类相残进击的巨人:漫画第23卷发售告知PV公开 下一篇:朝日新闻调查JK裙子长度:横滨最短大阪最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