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本周开播!将国之天鹰星:追加人设公开

本周开播!将国之天鹰星:追加人设公开

与异世界转生流纷歧样,战争类动画的评价个体都还不错。究竟会建筑出千人同屏的大局面,花费的经费也要高些吧,以是不是优秀的战争类作品也很少动画化。电视动画《将国之天鹰星》也是一部值得等候的战争动画,将于7月8日开播。近日,本作追加了两位脚色的人设。

本周开播!《将国之天鹰星》追加人设公开

安东尼·卢西奥CV:小野大輔

威尼迪库共和国元首,将故国摆在第一位,是无意显得刻毒的实践主义者。面临帝国日益切近亲近的步骤,与特鲁齐亚、乌特拉结成了三国军事联盟。纠集了最精锐的舰队,在岛之都迎战。

本周开播!《将国之天鹰星》追加人设公开

西尔维斯特罗·布雷卡CV:山路和弘

威尼迪库舰队团长,拥有自身的商会。

本周开播!《将国之天鹰星》追加人设公开

电视动画《将国之天鹰星》由MAPPA建筑,改编自加藤筝乃的同名漫画作品。《将国之天鹰星》告诉了一个这样的故事:某天早晨,生生世世都是宿敌的土耳基将国和巴尔特兰帝国因为大臣遭人谋害,陷入战争剑拔弩张的严峻状态。在浩繁强力主战的将军当中,唯有玛法姆特发现了谋害劈面的事实原形!弱冠之龄的少年将军玛法姆特必需警备河山,为了将动乱导向和平,他的战斗就此展开。

  本文来源于:热血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不来本美少女文库?VR轻小说本月中旬推出 下一篇:为了妹子穿越时空!Project D:特报视频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