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将国之天鹰星:动画化纪念 原作漫画作画视频公开

将国之天鹰星:动画化纪念 原作漫画作画视频公开

依照漫画家カトウコトノ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将国之天鹰星》已于上周7月7日开播。日前为留念动画开播,《别册少年MAGAZINE》8月号颁发了一段原作者カトウコトノ作画的视频。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別マガ8月号】『将国のアルタイル』作画動画 1分早回し!アニメ化&出張掲載記念!!カトウコトノ师长教师が"遠征版"を執筆!!! 正在加载... < >

《将国之天鹰星》动画化纪念 原作漫画作画视频公开

《别册少年MAGAZINE》这次颁发的作者カトウコトノ作画视频时长逾越1分半钟。视频中合营着极度吻合作品作风、充溢家乡风情的音乐,可以看到作者从稿本描线到涂利剑上彀点一步一步绘制漫画分镜的进程。视频中的这页漫画也在本月发售的《别册少年MAGAZINE》8月号中刊载。

《将国之天鹰星》是由日本漫画家カトウコトノ作画的奇幻题材少年漫画作品,2007年9月入手下手在讲谈社旗下漫画杂志《月刊少年天狼星》上入手下手连载,今朝已出书19卷漫画单行本。故事设定在中世纪风的世界,故事中战术谋略与举措戏穿插。该作2017年取得了第41届讲谈社漫画奖少年漫局部奖。对这部作品感喜好的粉丝,不要错过本月开播的动画哦!

  本文来源于: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一场华服的寻找之旅奇迹暖暖:真人电视剧化 下一篇:将覆面进行到底 人气女团ClariS将推出写真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