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每日新闻集团推出轻小说书系“μNOVEL”

每日新闻集团推出轻小说书系“μNOVEL”

日本逐日新闻集团旗下的逐日新闻出书今日(9月1日)宣布将于10月27日兴办全新轻小评话系“μNOVEL”的动态。这个书系的创作威望极度弱小,执笔作者有菊地秀行、星野亮等,配丹青师有士郎正宗、结城正美等。

每日新闻集团推出轻小说书系“μNOVEL”

“μNOVEL”重要面向30多岁到40多岁的中年读者,启用拥有高销量的已成名作家,出书全新小说作品或者是令人气作品重生。执笔作者有《吸血鬼猎人D》系列的菊地秀行,《THE THIRD》的星野亮等,配丹青师有《攻壳机动队》的士郎正宗,《究极超人》和《机动差人》的结城正美等,全都是出道极度早的知名作者和画师。而今,该书系的标识表记标帜已经颁发,是一个长发超逸的女性,设想者的来头同样不小,是为《最终幻想》系列担负脚色设定的天野喜孝。

每日新闻集团推出轻小说书系“μNOVEL”

“μNOVEL”将在10月27日推出3部作品。分袂是菊地秀行撰写,末弥纯配图的《贵族吸血鬼小偷斯迪尔(原名:貴族(バンパイア)泥棒スティール)》;星野亮撰写,士郎正宗配图的《THE THIRD》;小川一水撰写,结城正美配图的《伊卡洛斯的生日(原名:イカロスの誕生日)》。以后每个偶数月将发售3本到4本作品。

  《每日新闻集团推出轻小说书系“μNOVEL”》由: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每日一暴》《每日一暴》《科拉蒂的每日笑话03

上一篇:庵野秀明新作电影疑似命名新·哥斯拉: 下一篇:石膏像偶像组合“石膏男孩”将制作TV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