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每日盘点:就是这么逆天!盘点最强的男主角

每日盘点:就是这么逆天!盘点最强的男主角

“弱小”是男子汉大丈夫永世的钻营,而“成为最强”也每每是动画里男副角的钻营。而今让我们来看看日本动漫内中有那些弱小到逆天的男副角们吧,提名不分先后哦~

NO.1 崎玉 (《一拳超人》)

每日盘点:就是这么逆天!盘点最强的男主角

这个有着圆润润滑(还反光)的头部和自然呆的眼神的男子汉大丈夫,若何看都跟“最强”没什么大关连,反而更妥善去超市跟大妈们抢点特价黑菜之类的居家日常动画。

然而这小我——崎玉老师倒是“一拳超人”,只用一拳就能拾掇把绝大局部A级,S级怪物的男子汉大丈夫!

怪物在哪里使出全身解数,各类大吼,运用大招,左右是浩繁超等俊杰被这只怪打到吐血,然后崎玉一脸呆相,轻松运用一计“普通拳”,怪物就当即被KO了,这种压倒性的强,尚有什么可说的吗?就连“继续普通拳”这种名字的招式都算是崎玉老师的大招了!岂论是阴谋消灭地球的中二病少年仍旧什么外星人,各类怪人,有崎玉老师在我们就安心了!

NO.2杀老师 (《谋害课堂》)

每日盘点:就是这么逆天!盘点最强的男主角

说完了日常平凡长相呆呆的崎玉老师,而今要引见的是一位长得更呆的初中老师……

别被它那萌系小黄颜色和小豆眼(和鼻子)骗了,他可是……一位超等称职的好老师!

哦舛错,他可是一开场就炸失落了泰半个嫦娥(先别管潮汐啥的好么),以至放言来岁要炸失落整个地球,被全世界通缉的大怪物!

他的能力是速率,可以用20马赫的超高速遨游飞翔和做各类举措,仇人运用机枪飞机拼命打他追他,效果不仅一发没中,机枪和飞机还被他擦得锃亮,由于人家早就躲开太无聊了啊!跟人类的速率在他眼中更是不足看,跟他打一架的人还会被他随手做个发型或者恶搞一下,却毫无回击能力……

在当老师方面,他也可以称得上是“最强”,运用超高速同时“影兼顾”出N个身段同时针对所有学生的所长和弊病进行教授教养……比起速率,更令人惊奇的是他能同时做这么多任务的大脑吧!

NO.3桐人(《刀剑神域》)

每日盘点:就是这么逆天!盘点最强的男主角

桐谷和人,并没有超能力也没有异能,只是一个死游戏宅,但由于作品基本是在讲游戏内中的世界……在网游世界里,他长短常强的!

他拥有玩家中拥有最快应声速率,不管侵陵速率仍旧在洞察能力上都超强,他可以运用二刀流的招式“双重扇形斩”、“星爆气流斩”、“日蚀”,也可以运用单手剑技巧。

在SAO中,玩家都被关在游戏世界里,若何被打死实践中也会真的死去,在这种恐怖的世界不雅观下,能活到最后的人已经长短常强了……

NO.4司波达也《邪术科高中的下等生》

每日盘点:就是这么逆天!盘点最强的男主角

魔司波达也,邪术科第一高中学生会副会、国防陆军第一零一旅团独立魔装大队特尉、四叶科技启示职员,本部动画中的龙傲天。

身世于日本数一数二的邪术望族,拥有瞬时回血和醒目失落战舰的计谋级能力,干失落了仇人的军港和隔邻都市从来不是事,实战从未失落败,残杀术虽然也是最强品级,并且同时仍旧雪霸,身为学生却有良多能名留邪术史的造诣……

然而却在念高中。

关于动画内容巨匠不要太纠结,归正这部动画的重点即是龙傲天!

NO.5真奥贞夫(《打工吧!魔王大人》)

每日盘点:就是这么逆天!盘点最强的男主角

“魔王”,这两个字就已经是弱小的代名词了,而真奥贞夫就是魔王兵败开初到人世的魔王。他的真名为撒旦·加科布。实践年齿约300岁,在日本时由于魔力不够,日常平凡伪装成20岁,回复复兴魔力后也会回复复兴原来的长相。

由于来到了没有魔力的日本,他只能和旧日的手下一起挤在一个斗室间里,靠打工过活,于是就浮现了奇奥的“魔王在打工”的景像。

但在打工界(?),他也可以说长短常强了,才入手下手任务半年时薪升到A级职员水准,也获选店内员工的本月MVP,之后被录用为特守时间带的负责人。他的智能也极度高,明天将来本若干天就学会了日语和英语,很快顺应了在日本的生产……果真,能人无论什么方面都很强啊~

NO.6齐木楠雄(《齐木楠雄的磨难》)

每日盘点:就是这么逆天!盘点最强的男主角

一个皮相人畜无害的少年,面无脸色并且无口,头上带着造型奇奥的发卡是按捺他能力的道具。

什么,你想问为什么他日常平凡戴着这种萌萌的发卡还不会被人吐槽,不会被老师强行要求拿下来?

由于……他小时辰旋转了世界的法律啊!

只要把世界的法律改成“戴这种器械也不会让别人觉得奇怪”不就行了吗?你太聪清楚明了齐木大神!

他的能力即是“超能力”,并且是扫数的超能力,什么瞬移,念写,魂魄转移,光阴完毕,旋转因果率……这都不是事!

啥?你问他是筹算打败什么仇人?……这,这是一部搞笑日常漫画,齐木楠雄的愿望即是舒适地生产。

NO.7安兹·乌尔·恭(《OVERLOAD》)

每日盘点:就是这么逆天!盘点最强的男主角

住在萨里克地下大宅兆。是一个无以复加、让萨里克地下大宅兆集体崇拜、臣服的王者。然而霸气实足的皮相下潜伏的逗比的心理。他拥有十一个世界级道具、全身配置着神器级道具、付费道具、小同伴留下的配置道具、安兹·乌尔·恭之杖、重生短杖、有限背包等神器……

等等,浮现了熟悉的单词,有限背包,付费道具?……没错,这又是一个网游题材的故事,副角又(为什么要说又?)被关进了游戏里,以游戏脚色的身份生产,而他的生产即是当BOSS,当龙傲天!

NO.8梅利奥达斯(《七大罪》)

每日盘点:就是这么逆天!盘点最强的男主角

皮相是萌萌的正太,在酒馆里给人端茶倒酒的小店长,然而倒是个色狼……哦舛错,然而倒是通缉犯七大罪之首,他的罪名是16年前消灭了达纳弗洛王国。

他日常平凡总在装颟顸,性情轻易自然,年齿是个迷,他太过弱小,这世上还没有能和他当真过招而安然无事的人,他自身知道这一点。

NO.9渡久地东亚(《ONE OUTS》)

每日盘点:就是这么逆天!盘点最强的男主角

一个只会投很慢的直球的投手,竟然是在一部棒球漫画里的最强?

没错,渡久地东亚的球速只有120km旁边,只会投直球和改变球,拥有弱小的控球力……究竟球速慢啊!

但他最大的刀兵是内心战术,他能看头民心并奇奥地加以运用,并且还会最大限度地运用情况,天色,划定……而这让他势如破竹!

NO.10悟空(《龙珠》)

每日盘点:就是这么逆天!盘点最强的男主角

悟空,一个传奇的男子汉大丈夫,他为了凌驾自身的极限、接续地打破小我,是若干代男子汉大丈夫心中的偶像,故事入手下手时他只是一个独自住在深山的少年,身上长着尾巴,拥有生成的神力,谁能想到他将来变得这么强呢?

啥?你们还在用打若干块砖头算计实力吗?在《龙珠》里咱们都是用能毁若干个星球计数的。

上面列的只是最强副角的一小局部,动漫里尚有良多最强的男副角,你知道哪些呢?

每日盘点:就是这么逆天!盘点最强的男主角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每日盘点:就是这么逆天!盘点最强的男主角》由: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每日一暴》《科拉蒂的每日笑话03》《每日一暴

上一篇:女魔人的成功!桑塔:系列大热理由 下一篇:请给我工作!水岛努:PA社是动画业界良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