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每日新闻:同时刊登4则寄生兽:广告

每日新闻:同时刊登4则寄生兽:广告

由山崎贵监督执导的真人片子版《寄生兽 了却篇》正在日本热映中,前作《寄生兽》的蓝光碟今日(4月29日)正式发售。《逐日新闻》的4个版面上都浮现了《寄生兽》的新闻。

《每日新闻》同时刊登4则《寄生兽》广告

《每日新闻》同时刊登4则《寄生兽》广告

《每日新闻》同时刊登4则《寄生兽》广告

《每日新闻》同时刊登4则《寄生兽》广告

动漫相关作品在《逐日新闻》上打告白已经不是第一次了,然则在统一期报纸上的4个版面上同时浮现的环境却不多见。此次的4个告白有大有小,有的浮现在专门的影碟谍报版面,有的则浮现在电视节目版面,真可谓是“无孔不入”,体现了“寄生”的精髓。

最幽默的是最后一张告白。奇奥寄生生物米奇竖起一根手指,面朝读者说:“新一,我感觉到四周有人只想看《了却篇》。”米奇后背的新一听到这句话后当即带着苦大仇深的脸色说:“什么!我前篇也很努力的!”无论是脸色仍旧创意都下不为例,令人印象深刻。

《寄生兽》是岩明均从1990年到1995年在《月刊Afternoon》(讲谈社)上连载的人气漫画,告诉奇奥的寄生生物投止到高中生泉新一的右手中,与他一起战斗的故事。真人片子版有《寄生兽》和《寄生兽 了却篇》这两部,改编自原作前10集的重要内容。

  《每日新闻:同时刊登4则寄生兽:广告》由:风车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每日一暴》《科拉蒂的每日笑话03》《每日一暴

上一篇:超能陆战队:蓝光碟周销量16万 O榜冠军 下一篇:东京迪斯尼海洋乐园设冰雪奇缘:游乐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