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二阶堂富美出演真人版每日摇滚:

二阶堂富美出演真人版每日摇滚:

在《周报YOUNG JUMP》上连载的人气青年时期摇滚幽默诙谐的画面《每天摇滚》几天前刊发将照相由野村周平主演的真人电影版。现在又传来新音信,因为演出扮演《干才》而获得“第68届威尼斯电影节新人奖”的二阶堂富美将演出扮演片中的超级崇拜对象宇田川咲。

 二阶堂富美演出扮演真人版《每天摇滚》

《每天摇滚》的人客公是一个每日都鸿鹄之志的乐队男日日沼拓郎。他非常爱好摇滚,以为只有在变奏摇滚音乐的时候有经验释放真正的本人。充满生意的拓郎某天在LIVE HOUSE间或碰到一名女性,从这个时候起他的命数发作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这名由二阶堂富美演出扮演,彻底掉转人客公人的生活的女人就是宇田川咲。她尽管是一名超级崇拜对象,不过却心爱喝酒,性格非常另类。在本作中,二阶堂富美将演唱摇滚乐队RC SUCCESSION的经典歌曲《雨停后的夜空》,这场戏动员了1000名人民演员参加。

二阶堂富美说:“我现在仍在着力练习六弦琴和弦,然而很欢乐能够退出入江检查查看摇滚的剧组。”从二阶堂主演的首部作品就每常与她协作的入江悠检查查看说:“几年初首次见到二阶堂富美时,她竟至和我谈Sex Pistols乐队和瓦拉里·康涅夫斯基导演,真不敢相信她才只有16岁!这次又能够和她一同照相电影,我自从心底觉得欢乐。”

原笔者榎屋克优说:“这名在东洋很少见的庞克笔调的女演员非常相宜演出扮演性格又怪异又讨厌的咲。我非常开心。”

真人电影版四月至五月照相,预约春天在东洋全国放映。

真人电影《每天摇滚》

2014年春天东洋全国放映

相关动漫:

上一篇:“讲谈社漫画奖”入围作品公布 下一篇:梶裕贵出演飙速宅男:剧中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