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人电影版每日摇滚:追加新演员

真人电影版每日摇滚:追加新演员

根据榎屋克优在《周报YOUNG JUMP》上连载的人气青年时期摇滚幽默诙谐的画面《每天摇滚》改编的真人电影追加宣布了多名新演员。

 真人电影版《每天摇滚》追加新演员

人客公拓郎隶属的乐队“摇滚昆季”的贝斯手草壁守由前野朋哉演出扮演,它们的竞争对手乐队“The Langoliers”的主唱新庄由落合扶树演出扮演,饰演会场“Monster GOGO”的店长松本猛由竹中直人演出扮演,店员町田町子由喜多阳子演出扮演,音乐制作人风间泉由毬谷友子演出扮演,公开乐队“犬RAPE”的意味由蛭子能收演出扮演。

值当一提的是,除开演员以外,本作还有众多真正的音乐人演出扮演。“摇滚昆季”的依田明由“黑猫Chelsea”的冈本启佑演出扮演,“犬RAPE”的犬饲佑一郎由The SALOVERS的主唱古馆佑太郎演出扮演。这个之外,The SALOVERS中充当乐器变奏的藤川雄太、小林亮平、藤井清也,以及视物感觉系乐队Misaruka也会在电影中离场。

 真人电影版《每天摇滚》追加新演员

《每天摇滚》的人客公是一个每日都鸿鹄之志的乐队男日日沼拓郎。他非常爱好摇滚,以为只有在变奏摇滚音乐的时候有经验释放真正的本人。充满生意的拓郎某天在饰演会场间或偶然遇见了一名女性,从这个时候起他的命数发作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此前以前宣布女扫边由二阶堂富美演出扮演。

真人电影版四月至五月照相,预约昔年春天在东洋全国放映。

相关动漫:《足球风云真人版》《美少女战士真人版》《一磅的福音(真人)

上一篇:桃花期:作者新作漫画将真人日剧化 下一篇:高达UC:音乐相关看点 泽野弘之压阵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