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人版每日摇滚:曝男女主角宣传图

真人版每日摇滚:曝男女主角宣传图

榎屋克优从2010年起头在《周报YOUNG JUMP》上连载的人气幽默诙谐的画面《每天摇滚》真人电影版暴光了男性和女性扫边的宣传图。一张是人客公日日沼拓郎(野村周平饰)赤裸下体、抱着六弦琴、头上不知晓为何熄灭着熊熊猛烈的火的模样,宣传词是“摇滚歌手竟至这样废柴”。另一张是女扫边宇田川咲(二阶堂富美饰)肩扛六弦琴,用有点找茬的目光望着镜头的模样,宣传词是“崇拜对象竟至这样狠毒”。

《每天摇滚》讲评毫无是处的日日沼拓郎成长为一名优秀音乐人的故事。非常爱好摇滚的拓郎某天在饰演会场间或偶然遇见了一名女性,从这个时候起命数发作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真人电影版的导演是参加执导《咱们都是超能者》的入江悠。

 真人版《每天摇滚》曝男性和女性主角宣传图

演出扮演人客公日日沼拓郎的野村周平曾经演出扮演的都曲直常正统的角色,但这次却要应战一个除开摇滚以外啥子都不会的废柴男。从这次暴光的宣传图中就能够感触到,野村周平以前真的重演了那一个只需脑袋瓜子一热甚至于会脱掉衣裳的人客公。谈到照相办公,野村周平说:“这是我这辈子最辛勤的一次。被拳打脚踢,赤身光着身子被赶赴凛冽的里边……”他引荐这部电影的吸引力时说:“这是一部有青年时期,有举动,些微还有些恋爱的电影。额外就是音乐非常又弱又小。”

另一方面,演出扮演女扫边宇田川咲的二阶堂富美自身就分散发并肩的冶艳惠风险的感到,演出宇田川咲这位世界级超级崇拜对象巨星很有压服力。对于刻画角色,二阶堂富美说:“宇田川咲是一个非常有有经验的人,为了表现出来她的入时感在剧中换了三四套衣裳,愿望大家能够关心注视一下子。”额外,对于宇田川咲在演唱时调小曲动看客殷勤的局面,二阶堂富美说:“为了看下来不那末假,我愿望实在能让大家(短时间之内演员)兴奋起来。不知晓本人终归能做到啥子水准,起初仍然很开心、很欢乐轻快地成功实现了饰演。”

本作的总音乐制作人石渡淳治曾是留名东洋音乐史的传闻中的乐队“Supercar”的古人员,他还负责过“Chatmonchy”和“9mm Parabellum Bullet”的制作人。这个之外还有众多实在的力量派音乐人加盟本作。值当一提的是,以丰厚多变的音乐性而备受关心注视的摇滚乐队“黑猫Chelsea”这次是初次为电影制作配上音乐。

真人电影版《每天摇滚》十一月二十二号在东洋全国放映。

相关动漫:《足球风云真人版》《一磅的福音(真人)》《美少女战士真人版

上一篇:Free 第2季:曝新图及OP曲发售情报 下一篇:魔术快斗:蓝光碟BOX化 限量1412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