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曝orange:电影演员阵容 原作者否定

网曝orange:电影演员阵容 原作者否定

高野莓在《月刊Action》(双叶社)上连载的芳华爱情漫画《orange》日前宣布了将拍摄真人片子版的好动态。近日,推特上传达出的本作演员威望引起粉丝们的存眷,然则原作者高野莓却予以否认。

网曝《orange》电影演员阵容 原作者否定

网曝《orange》电影演员阵容 原作者否定

网曝《orange》电影演员阵容 原作者否定

在推特上传达出的演员威望图上,可以看到高宫菜穗、成濑翔、须和弘人等漫画中的重要脚色都换成了演员照片。而这张图片除了演员照片之外,无论是构图仍旧翰墨引见都与官网上颁发的漫画版人物关连图大相径庭。由此可以看出这并非官方颁发的动态,而是粉丝的改图。

原作和高野莓昨天(6月7日)也在自身的推特上对图片上的演员威望予以否认。她澄清道:“《orange》真人版的演员威望尚未颁发,请巨匠小心不要被诈骗了。”

网曝《orange》电影演员阵容 原作者否定

《orange》的舞台是长野县的松本市,告诉6名高二同班同窗之间发生的芳华爱情故事。与个体芳华爱情漫画差异的是,这部作品中参与了一点科幻的元素,以是显得极度共同。真人片子版预定12月在日本天下东宝系上映。

高中二年级的春季,西崽公菜穗收到一封10年后的自身寄来的信。信上把将来会发生的任务讲述了菜穗,为了让菜穗不要像自身一样做出“悔恨的任务”,信上指导菜穗应该采用若何的举措。而10年后的菜穗悔恨的任务即是,没能救到高二时喜欢的翔……

  《网曝orange:电影演员阵容 原作者否定》由: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秋叶原杀人事件7周年 市民案发地献花悼念 下一篇:美国画家画皮卡丘等动漫角色骨骼系列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