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贵圈真乱?网曝AKB渡边麻友吧吧主集资诈骗千万

贵圈真乱?网曝AKB渡边麻友吧吧主集资诈骗千万

前段光阴,AKB48的总举荐落下了帷幕。而渡边麻友取得了第二名的造诣,这也让良多支撑她的粉丝感慨遗憾。不外近日在国内却曝出了一个贵圈真乱的动态:渡边麻友吧的吧主涉嫌集资欺骗。

贵圈真乱?网曝AKB渡边麻友吧吧主集资诈骗千万

从网上的动态中可以看到,爆料者以为该吧的吧主魔悠悠在14~16年时代认为渡边麻友投票为名进行集资欺骗,3年来的欺骗数额高达上千万元。个中最大的证据是在网友集资投票的票数跟官方颁发票数有很大的不同。

贵圈真乱?网曝AKB渡边麻友吧吧主集资诈骗千万

今朝这一事变在网络上也激起了轩然大波,有人气忿地透露表现:“加入了三年集资的我想哭。15年就已经影响了渡边麻友的职业生活了!!!16年更不消说。心疼麻友,也心疼所有加入集资的麻友推和给麻友头集资投票的路人。贪污犯对得起麻友吗!??标语是为了麻友,是为了你的海景别墅吧。”但也有人疑心这只是居心人在恶意炒作,想搞个大新闻罢了。尚有人觉得自身这种集资投票的行为就不成理喻,上圈套也是该死。那么究竟结果原形若何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咔咕动画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声优表爆炸啦!Ange Vierge:追加声优公布 下一篇:你家声优不要钱!齐木楠雄的灾难:追加声优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