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第二季!?网曝食戟之灵:或有重大发表

第二季!?网曝食戟之灵:或有重大发表

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的人气拾掇漫画《食戟之灵》在被改编为TV动画播出之后好评如潮,药王更是成为动漫圈里奚弄的器械。而依照今朝网络上曝出的动态:本作品即将有重大揭橥颁发。

第二季!?网曝《食戟之灵》或有重大发表

本次也是作品三周年的重大揭橥动态,尽量今朝还不清楚究竟是什么揭橥内容,但良多粉丝都笃信是第二季的到来。而究竟结果原形若何,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

第二季!?网曝《食戟之灵》或有重大发表

《食戟之灵》是由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的作品,故事告诉了从小跟父亲一起经营小饭铺的幸平创真进入“远月学园”就读后发生的剧情。依照最新统计,作品是2015年年度漫画销量榜的第七位(432万册)。

第二季!?网曝《食戟之灵》或有重大发表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第二季!?网曝食戟之灵:或有重大发表》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我叫MT第二季》《爆漫王 第二季》《强袭魔女第二季》《魔鬼恋人 第二季》《希德尼娅的骑士第二季第九惑星战役

上一篇:症年症女!西尾维新×晓月明新作标题公布 下一篇:DOES归来!银魂:新主题曲详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