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太惨!网曝偶像演出只有1个观众到场

太惨!网曝偶像演出只有1个观众到场

在日本,偶像财富已经生长到了令人瞠目结舌的高度,从三次元的AKB48,到各类二次元偶像企划,应该说给我们一种目眩神迷混乱的感觉。然则究竟受众就那么多,在良多人面临镜头欢笑的时辰,也会有人面临没人气的场面而忧伤。近日,一名偶像就在推特上发泄自身的豪情。

太惨!网曝偶像演出只有1个观众到场

CAMOUFLAGE(カモフラ) @camouflage10_05

“今日在大阪的演唱会只吸引到了1小我过来。与其说是消极,不如说极度不情愿啊。究竟是那边没做好呢……莫非说对我们的演唱会,巨匠都没有喜好吗?尚有其他的偶像举止会像是这样的吗?不情愿、不情愿、不情愿……笑不出来了。”

太惨!网曝偶像演出只有1个观众到场

对此,良多网友评叙说:“哎呀,这显着是运营方的问题吧?”“其实还不如干脆没有人呢……”“不外这么说来,剩下的阿谁粉丝应该会显得极度可贵,搞欠好能跟偶像们发生点啥吧?”对这样的任务,巨匠有什么话想说呢?

太惨!网曝偶像演出只有1个观众到场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精彩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绅士学院:你喜欢少女掀衣的诱惑吗? 下一篇:任天堂推出迷你红白机 预售订购火爆一日售罄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