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曝Muv-Luv Alternative:番外动画化

网曝Muv-Luv Alternative:番外动画化

由日本游戏公司age推出的人气PC爱情游戏《Muv-Luv Alternative》的番外作品《利剑色宣告(原名:シュヴァルツェスマーケン)》动画化企划正在进行中。这个动态起原于日本谍报网站,然则因为官网尚未颁发动画化的动态,并且原报道也没有给出谍报源,以是暂且无法完全确认动态属实。

网曝《Muv-Luv Alternative》番外动画化

《利剑色宣告》是《Muv-Luv Alternative》的番外作品。由内田弘树创作,吉宗法纪担负原作的小说版在游戏杂志《TECH GIAN》上从2011年1月号上连载,到2014年5月号了却。单行本全7卷,含有7卷长篇和2卷短篇。2015年秋季和夏日将发售《红血的纹章(原名:紅血の紋章)》和《殉教者们(原名:殉教者たち)》这两部游戏。游戏名只是暂命名,有可能浮现更动。

网曝《Muv-Luv Alternative》番外动画化

《利剑色宣告》的故事发生在距离《Muv-Luv Alternative》正传入手下手的2001年的18年前,也即是1983年的欧洲。为了抵拒从东侧切近亲近的BETA群,欧洲诸国以东德为盾牌,抵御BETA的侵陵,同时还向海外进行疏散。在苦战区东德,有一支名为“第666战术机中队利剑色宣告”的战术机部队是东德军战斗力最强的部队。他们由于漠视友军的增援乞求,优先完成自身的事情而又被讥笑为“死神”……

  《网曝Muv-Luv Alternative:番外动画化》由: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吉井和哉演唱夏季新番龙珠超:OP曲 下一篇:日媒调查动画宅消费情况 每月不到五千日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