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抓奸在床!网曝AKB48成员与牛郎同居

抓奸在床!网曝AKB48成员与牛郎同居

据报道,日本AKB48每年乡村举办人气总举荐举止,连系姐妹团成员奇特竞争演唱新单曲的机遇,第45张单曲的总举荐18日于新潟开票。同天早晨,《周刊文春》找来SKE48前成员三上悠亚(鬼头桃菜)作客,曝出了AKB48成员宫崎美穗与牛郎同居的惊人动态!

抓奸在床!网曝AKB48成员与牛郎同居

SKE48前成员鬼头桃菜过去曾被《周刊文春》拍到当街与杰尼斯偶像手越右也激吻,因此在2014年宣布卒业,并更名为三上悠亚转战AV圈。不外,她犹如并不在意被拍到丑闻而离团,反而接收《周刊文春》的约请,在18日晚间加入该周刊举行的网络直播文春抱Live,与主持人大谈AKB48的丑闻,并一起与网友不雅观赏成员宫崎美穗近日被抓包同居男子汉大丈夫的证据。

抓奸在床!网曝AKB48成员与牛郎同居

据《周刊文春》指出,宫崎美穗近期疑似与一名新宿歌舞伎町的牛郎交往,她除了在零乔装的状态下被抓包和男友一起逛超市、用饭约会,也被眼见收支对方的居处,2人犹如是半同居状态。此动态迸发后,粉丝们透露表现极度失落望:“清纯形象毁了。”“偶像不该该对粉丝们负责吗?”“死宅们真恶心,偶像就不克不及有自身的生产吗?”对此你有什么见识呢?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推荐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可怕的秋叶原!背包男一丝不挂买车票引围观 下一篇:女痴汉凶猛!日本女演员“性骚扰”知名女COSER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