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我想成为世界最强:追加新声优

我想成为世界最强:追加新声优

《我想变成世界最强》追加新声优

估计将于十月开播的爆乳崇拜对象搏斗掼跤动画《我想变成世界最强》最新又追加了9声名优,花泽芫荽、三森铃子、上坂堇、佐藤利奈、大坪由佳、伊藤美莱、雨宫天、喜多村英梨和德井青空入战!那里面伊藤美莱和雨宫天总算新人,伊藤美莱曾为《崇拜对象巨匠》七尾百合子配置声音,而雨宫天则曾在《四百二十连败年轻女子》的宣传PV中为女主毒空木美也子配置声音。

动画《我想变成世界最强》改编自ESE原作、夏木清人作画的男性的人搏斗幽默诙谐的画面。讲评了超人气国民崇拜对象组合“Sweet Diva”中的超人气崇拜对象歌手萩原樱退出男性的人掼跤的故事。

【故事简介】

在国民崇拜对象组合“Sweet Diva”中活泼的萩原樱为了达到崇拜对象工夫的顶端,参加了男性的人掼跤较量。为了看守保护和关紧的流动宫泽爱莲娜独有特别组建的崇拜对象组合“Sweet Diva”,她与掼跤集团“Berserk”在起初一轮决议战中相遇了。和崇拜对象的轻浮油滑世界告别,退出到真正的男性的人搏斗术的世界,在决议胜负的战地上,为了变成世界最强,萩原樱起头了全新的应战!

【STAFF】

原作:ESE

原案:夏木清人

检查查看:久城りおん

人设:りんしん

制作:Arms

【CAST】

萩原樱:丰崎爱生→竹达彩奈

宫泽爱莲娜:日笠阳子→阿澄佳奈

丰田美咲:杏花(鸣海杏儿)

风间璃绪:田中理惠→户松遥

福田萌:金元寿子

狐狼东条:高桥智秋

真田朱里:花泽芫荽

铃元千夏:三森玲子

小宫山红亚:上坂堇

藤下香苗:佐藤利奈

菅野七海:大坪由佳

望月悠步:伊藤美莱

早濑爱华:雨宫天

桐岛真琴:喜多村英梨

经理:德井青空

《我想变成世界最强》追加新声优

视物感觉图

相关动漫:《我想当第5名剧场版

上一篇:漫画超青春姐弟:TV动画化决定 下一篇:野川樱8月移籍田中理惠所在事务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