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我想成为世界最强:追加男声优

我想成为世界最强:追加男声优

爆乳崇拜对象搏斗掼跤动画《我想变成世界最强》最近几天地下宣番CM,在一种花色的女声优在这以后,动画最新追加了2名男的角色,鉴别是东洋最大的男性的人掼跤集团“Berserk”的社长猪场清一,和萩原樱的粉丝club会长同时对萩原樱全部精力接应的会长。这个之外,动画的正题曲OP和ED也错过了确认。

《我想变成世界最强》追加男声部优

长猪场清一:立木文彦

《我想变成世界最强》追加男声部优

会长:冈本信彦

男性的人掼跤集团“Berserk”的社长猪场清一将由《银魂》MADAO的声优立木文彦配置声音,而萩原樱的粉丝club会长则由《青之驱魔师》中奥村燐的声优冈本信彦献声,2人曾在戏院版《青之驱魔师》有过协作,过后。这个之外立木文彦扮演的是原创角色——来自台湾的驱魔师刘成龙。

《我想变成世界最强》追加男声部优

动画的OP正题曲将由动画中丰田美咲的声优鸣海杏儿演唱,曲名为《漂亮的幻想家》(ビューティフル?ドリーマー),单曲CD将在十一月六号卖出,而ED正题曲名为《Fan Fanfare!!!》,有动画中闪现的男性的人崇拜对象组合《Sweet Diva》演唱,声优涵盖萩原樱(CV:竹达彩奈)、宫泽爱莲娜(CV:阿澄佳奈)、菅野七海(CV:大坪由佳)、望月悠步(CV:伊藤美来)和早濑爱华(CV:雨宫天)。

动画《我想变成世界最强》改编自ESE原作、夏木清人作画的男性的人搏斗幽默诙谐的画面。讲评了超人气国民崇拜对象组合《Sweet Diva》中的超人气崇拜对象歌手萩原樱退出男性的人掼跤的故事。声优萃聚了竹达彩奈、阿澄佳奈、鸣海杏儿、户松遥、金元寿子、高桥智秋、花泽芫荽、三森铃子、上坂堇、佐藤利奈、大坪由佳、伊藤美莱、雨宫天、喜多村英梨和德井青空等!

《我想变成世界最强》追加男声部优

【故事简介】

在国民崇拜对象组合《Sweet Diva》中活泼的萩原樱为了达到崇拜对象工夫的顶端,参加了男性的人掼跤较量。为了看守保护和关紧的流动宫泽爱莲娜独有特别组建的崇拜对象组合《Sweet Diva》,她与掼跤集团《Berserk》在起初一轮决议战中相遇了。和崇拜对象的轻浮油滑世界告别,退出到真正的男性的人搏斗术的世界,在决议胜负的战地上,为了变成世界最强,萩原樱起头了全新的应战!

【STAFF】

原作:ESE

原案:夏木清人

检查查看:久城りおん

人设:りんしん

制作:Arms

【CAST】

萩原樱:竹达彩奈

宫泽爱莲娜:阿澄佳奈

丰田美咲:杏花(鸣海杏儿)

风间璃绪:户松遥

福田萌:金元寿子

狐狼东条:高桥智秋

真田朱里:花泽芫荽

铃元千夏:三森玲子

小宫山红亚:上坂堇

藤下香苗:佐藤利奈

菅野七海:大坪由佳

望月悠步:伊藤美来

早濑爱华:雨宫天

桐岛真琴:喜多村英梨

经理:德井青空

猪场清一:立木文彦

会长:冈本信彦

《我想变成世界最强》追加男声部优

相关动漫:《我想当第5名剧场版

上一篇:未确认进行式:2014年1月份开播 下一篇:动画金色时光:详细人设全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