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那个……我想用你的胸部……比村乳业的萝莉乳神

那个……我想用你的胸部……比村乳业的萝莉乳神

跟着《月曜日のたわわ》的播出,让不少吃瓜小同伴也入手下手认识了比村奇石这位簿子画师。置信小同伴们已经知道,比村奇石的作品有两大特性,一是颜色,二是胸部。比村由于画巨乳画得很棒,因此也有“比村乳业”的称说。近日,日宅挖出比村乳业画的赫斯缇雅。

那个……我想用你的胸部……比村乳业的萝莉乳神

同样由于胸部极度有特色而成为一代庖模的赫斯缇雅应该也是让不少小同伴们支出过大量的“子孙”,本次在比村乳业的笔下让胸部显得愈加丰满了。赫斯缇雅是轻小说《在地下城寻求重逢能否搞错了什么》及其衍生作品中登场的女副角。后台舞台是地下城,参考了北欧神话,印度神话等神话体系供应灵感,创作出家眷这一设定。同时在大概设定上参考RPG游戏的取得经验值变强,怪物失落落配置等等,从而使作品很容易让不雅观众产生共识和明白。

那个……我想用你的胸部……比村乳业的萝莉乳神

为证明自身洁白的日宅们纷纭打字透露表现:“微微一硬,以示尊重。”“有点奇奥的感觉,比村就只会画一种脸吗?”“都是蓝色的让我有点下不去手。”“喜欢这种胸部的形状。”“感觉像是由于喜欢屁股才画出来的巨乳,不外我喜欢。”

那个……我想用你的胸部……比村乳业的萝莉乳神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成人推荐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亵渎故人?手冢治虫女儿公开父亲色情插画引争议 下一篇:塞钱了?日经杂志评出7大当前必看动画 大多是冷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