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外面的世界太危险?警察叔叔我想回去坐牢

外面的世界太危险?警察叔叔我想回去坐牢

“没饭吃干脆去坐牢吧”不再是一句打趣话,像死神小学生里自首的搞笑艺人一样的奇葩也越来越多了。9月17日,朝日新闻报道,大阪府也浮现一个良人寄送实名挟制信,宣称要炸失落“展望台”。厥后他跑去警署自首,理由竟然是为了混口饭吃。

外面的世界太危险?警察叔叔我想回去坐牢

据日本媒体报道,9月17日,日本大阪府差人以涉嫌“威力业务弊病”拘系了居处不定的无业职员柴田胜树,嫌疑人曾发邮件给警署称“在通天阁展望台配置了炸弹”。嫌疑人于17日早上来到警署,称是自身发送的挟制邮件。警方透露表现,“此前出狱后的嫌疑人本筹备入手下手任务,然则没有找到任务。于是就想在不伤害任何人的环境下回到牢狱,这样就不消为钱困扰了。”

据检查一课动态,16日上午8点40分旁边,柴田嫌疑人在大阪市内某网吧登录大阪府警署主页,并在网站谈话板块中发邮件称“我在大阪城天守阁、通天阁展望台和大阪市当局女厕里配置了炸弹。”

外面的世界太危险?警察叔叔我想回去坐牢

嫌疑人的行为导致警署派出15名差人在通天阁周边进行借鉴,涉嫌弊病业务罪。嫌疑人在发邮件时运用的也是真名。

对于此事,日本网平易近透露表现:“皮相的世界果真比牢狱还惨酷吗?”“牢狱待着更舒服的话立功就没方法消失落吧。”“牢狱的酬劳越来越好,快成人气配置了。”“不要拿我们的税金去养这群税金匪徒啊,听到了吗税金小偷。”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盒子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为美好的世界献上H!TMA爱情动作片图透福利 下一篇:辩论!小林是龙珠:中最天才的人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