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教练我想学!全国首批电竞专业教师名单出炉

教练我想学!全国首批电竞专业教师名单出炉

前期,腾讯动漫曾经报道过教育部新增了电竞专业。近日,有动态曝出天下首批电竞专业教员名单和课程内容已经出炉,俊杰同盟、穿越前方、炉石传说等课程赫然在列,这样的课程你还会翘吗?

教练我想学!全国首批电竞专业教师名单出炉

据悉,内蒙古某职业学院已针对重生推出了电子竞技专业课程,在该校的招生简介中提到,天下首个电子竞技专业落户该职业学院。该专业配置了国度A级电竞馆,学制两年,可加入国际国内大型电角逐事,还可以直升大专,之后简章内还附上了电竞馆的图片。

教练我想学!全国首批电竞专业教师名单出炉

其它,该校的课表也很有心思。电竞专业课程(第一年):基本都是电竞的汗青生长等讲授。电竞专业课程(第二年):MOBA类专业课程(应该是LOL,DOTA2,风暴俊杰等);射击类游戏专业课程(应该是CF,CSGO,守望前锋等);卡牌类游戏专业课程(应该是炉石传说等)。

教练我想学!全国首批电竞专业教师名单出炉

从备注里还能看出,该课本是由国内电子竞技专业人士编写,幕后职员课程均为现职业电竞俱乐部司理人协力编写及讲课。 该专业课程年齿限止为30周岁以下,只要应届初中卒业生都可以报名加入,户籍不限,免试入学。学校还许诺,中专卒业后可直接100%升入大专。

  本文来源于: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亲妈都分不出来!国内盗版手办质量之高惊呆日本 下一篇:好过瘾!3000平米显示屏玩俄罗斯方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