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我想成为世界最强:声优情报追加

我想成为世界最强:声优情报追加

《我想变成世界最强》声优机密追加

最新视物感觉图

十月开播的爆乳崇拜对象搏斗掼跤动画《我想变成世界最强》追加地下了声优阵容,除开此前的竹达彩奈和阿澄佳奈以外,新追加的声优还涵盖鸣海杏儿、户松遥、金元寿子和高桥智秋。那里面鸣海杏儿扮演的丰田美咲让步了原放送剧阵容,而原放送剧田中理惠的角色风间璃绪由户松遥接手,额外金元寿子扮演的福田萌和高桥智秋扮演的狐狼东条都是动画中离场的角色。

动画《我想变成世界最强》改编自ESE原作、夏木清人作画的男性的人搏斗幽默诙谐的画面。动画交付了《魔头勇者》和《一骑当千》的制作企业Arms,而动画检查查看则是《一骑当千》OVA和TV动画《混混勇者的鬼畜美学》久城りおん (久城里昂),人设则是《一骑当千》的总作画检查查看りんしん。故事讲评了超人气国民崇拜对象组合《Sweet》中的超人气崇拜对象歌手萩原樱退出男性的人掼跤的故事。

《我想变成世界最强》声优机密追加

【STAFF】

原作:ESE

原案:夏木清人

检查查看:久城りおん

人设:りんしん

制作:Arms

【CAST】

萩原樱:丰崎爱生→竹达彩奈

宫泽爱莲娜:日笠阳子→阿澄佳奈

丰田美咲:杏花(鸣海杏儿)

风间璃绪:田中理惠→户松遥

福田萌:金元寿子

狐狼东条:高桥智秋

相关动漫:《我想当第5名剧场版

上一篇:网球王子:舞台剧达成1000场公演 下一篇:“动画歌曲大赛”冠军冈本菜摘出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