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众神的恶作剧:公开角色设定图

众神的恶作剧:公开角色设定图

将于四月起头播出的TV动画《众神的恶作剧》宣布了6名非主要角色成为四方神灵形态后的设定图和动画的周密播出工夫。女扫边草薙结衣的声优确认为早见沙织。

《众神的恶作剧》的原作是BROCCOLI企业推出的女性向恋爱犯险游戏。人气插画家数木夜音在游戏原作中负责角色设定和原画。故事讲评去世界各地神话中闪现的四方神灵与一名穿梭频繁而来的普通女学生在一个架空的学院中渡过的欢乐轻快校园保存生命。

动画版的检查查看为《穷神》的总导演河村智之,系列形变成《好想通告你》和《歌之皇子殿下》的金春智子,角色设定为《信蜂》和《黑执事》的芝美奈子。动画制作企业为Brain"s·Base。除开刚才宣布的女扫边声优早见沙织以外,演出扮演本作的声优还有入野自在、小野大辅、上村祐翔、丰永利行、神谷浩史、细谷佳正、梶裕贵和森川智之等大家非常相熟的人气声优。

动画的周密播出工夫为:TOKYO MX从四月五号起每周六25点,SUN电视从四月七号起每周一24点30分,爱知电视从四月七号起每周一26点5分,BS11从四月十一号起每周五23点,ANIMAX从四月十一号起每周五22点。

相关动漫:《众神的恶作剧

上一篇:春番金色琴弦3:音乐 播出情报 下一篇:2014年各国"奥斯卡"动画奖项汇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