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众神的恶作剧:歌曲情报大公开

众神的恶作剧:歌曲情报大公开

行将于四月走开播的TV动画《众神的恶作剧》最近几天地下了数量多最新机密,那里面涵盖最新动画海报、PV场景写真以及OP&ED的具体信息!

 《众神的恶作剧》歌曲机密大公开

据悉,《众神的恶作剧》OP&ED都将会由阿波罗·阿伽那·贝莱亚(CV:入野自在)、哈迪斯·埃多纽斯(CV:小野大辅)、户冢月人(CV:上村佑翔)、户冢尊(CV:丰永利行)、巴德尔·海林霍尼(CV:神谷浩史)、洛基·雷沃汀(CV:细谷佳正)献唱。并于四月三十号起同时卖出。

《众神的恶作剧》戏台成立在五花八门神话中众神聚拢的世界,非主要讲评了各神话中的代表神明聚拢到这个世界,反复商量着怎么样打破众神中存在“憎恶人的总称的绩效儿”这一目前的状况。神明是爱惜并保护人的总称、被人的总称钦佩的存在,而现在神明与人的总称的关系变得粘稠是一件令大家担心的事。于是为处置这个绩效,这个世界里建起了与人的总称就读的学院很大致相似的“校舍”,并选出一著名人物的总称年轻女子——草剃结衣来教会这些个绩效神明何为“人的总称”、何为“爱”……就这么结衣与神之间的禁断之恋正式起头。

【OP正题曲「TILL THE END」】

歌手:阿波罗·阿伽那·贝莱亚(CV:入野自在)、哈迪斯·埃多纽斯(CV:小野大辅)、户冢月人(CV:上村佑翔)、户冢尊(CV:丰永利行)、巴德尔·海林霍尼(CV:神谷浩史)、洛基·雷沃汀(CV:细谷佳正)

作词:香月亚哉音

作曲:上松范康(Elements Garden)

编曲:藤田淳平(Elements Garden)

【ED正题曲「REASON FOR...」】

歌手:阿波罗·阿伽那·贝莱亚(CV:入野自在)、哈迪斯·埃多纽斯(CV:小野大辅)、户冢月人(CV:上村佑翔)、户冢尊(CV:丰永利行)、巴德尔·海林霍尼(CV:神谷浩史)、洛基·雷沃汀(CV:细谷佳正)

作词:香月亚哉音

作曲/编曲:藤间仁(Elements Garden)

【STAFF】

原作:Broccoli

人设原案:数木夜音

检查查看:河村智之

角色系列形成:金春知子

角色设定:芝美奈子

音乐检查查看:菊田浩巳

音乐:Elements Garden

动画制作:Brain"s Base

【CAST】

阿波罗·阿伽那·贝莱亚:入野自在

哈迪斯·埃多纽斯:小野大辅

户冢月人:上村佑翔

户冢尊:丰永利行

巴德尔·海林霍尼:神谷浩史

洛基·雷沃汀:细谷佳正

阿努比斯·马特:梶裕贵

托特·克多西亚斯:森川智之

相关动漫:《众神的恶作剧

上一篇:圣剑使的禁咒咏唱:动画化决定 下一篇:老虎与兔子:新剧场版初动票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