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版众神的恶作剧:四月播出

动画版众神的恶作剧:四月播出

人气乙女游戏《众神的恶作剧》的动画版又有新机密宣布。本作的官网昨日(十二月二十九号)宣布了动画版将于2014年四月播出的音信,同时还宣布了动画版的非主要制作担任职务的人伴声优阵容。这个之外,正在东洋召开的“Comic 马克et85”会场上,还能够看见动画版的PV。

 动画版《众神的恶作剧》4詜聕播出

动画版的人物原案为人气插画家数木夜音,她是《薄樱鬼》系列的人物原案。本作的检查查看为河村智之,他在《戏院版 银魂终了篇 永恒的万事屋》中与额外几人独有特别负责分镜和演出。系列形成金春智子是《歌之皇子殿下 第2季》的脚本代码笔者和《神不在的星期天》的系列形成兼脚本代码。这个之外,本作的动画人物设定为芝美奈子,音乐为Elements Garden充当。动画制作企业Brain"s·Base曾制作过乙女游戏《失忆症》和《昆季奋斗》的动画版。

声优方面则保留了游戏版的奢侈阵容,跟原来一样是入野自在、小野大辅、上村祐翔、丰永利行、神谷浩史、细谷佳正、梶裕贵、森川智之演出扮演。然而女扫边的声优尚未宣布,请注意从今以后的报导。

《众神的恶作剧》讲评神与人之间的不能想象的校园保存生命。故事的人客公结衣某天突然莅临一个被称为“箱庭”的众神学园。啥子都不知晓的她稀里糊涂地起头了与众神的校园保存生命。在学习“人”是啥子,“爱”是之类进程项中,它们之间萌发了异常的情愫……

动画版《众神的恶作剧》2014年四月播出

【STAFF】

原作:BROCCOLI

人物原案:数木夜音

检查查看:河村智之

系列形成:金春智子

人物设定:芝美奈子

音乐:Elements Garden

动画制作:Brain"s·Base

【CAST】

阿波罗·阿伽那·贝莱亚:入野自在

哈迪斯·埃多纽斯:小野大辅

戸冢月人:上村祐翔

戸冢尊:丰永利行

巴德尔·海林霍尼:神谷浩史

洛基·雷沃汀:细谷佳正

阿努比斯·马特:梶裕贵

托特·克多西亚斯:森川智之

相关动漫:《三国演义动画版》《黑岩射手 TV动画》《城市猎人动画版》《邪恶力量动画版》《动画未来2014

上一篇:噬血狂袭:OP动感新曲抢先试听 下一篇:巴哈姆特之怒:动画化 P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