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众神的恶作剧:制作阵容公开

众神的恶作剧:制作阵容公开

此前传出动画化音信的游戏改编作品《众神的恶作剧》最近几天宣布了周密的制作单子。本作品的检查查看由河村智之负责。人设原案为KADUKIYONE,系列形变成金春智子。那里面,河村智之此前先后为《银魂·延伸战》、《匮竭神来了!》、《男高中生的平时》等大家耳闻则诵的作品负责分镜办公;KADUKIYONE则倚仗《薄樱鬼》系列的特别好人设赢得了大家的分歧许可;而1956年落生的金春智子可以称作动画业界的元老级脚本代码家,她从1975年就起头为《聪颖的一休》编撰戏剧作品,尔后的《神不在的星期天》、《歌之皇子殿下?真爱2000百分之百》等小孩子气作品也是出自她的手笔。这个之外,人设交由芝美奈子充当。音乐方面则是邀约到达Elements Garden加盟。该团队不断以来都同动漫歌曲密不可以分,涵盖《少年同盟》、《红色相簿》、《凉宫春日的愁闷》等作品中都能听见它们的曲子。

 《众神的恶作剧》制造阵容公开

动画的制作企业为brainsbase。该企业此前已经推出过《夏目友人帐》系列、《失忆症》以及《血意少年》等人气动画。此次《众神的恶作剧》交由它们充当,相信在品质上也能错过肯定的保证吧。

本作品从人客公·结衣某一天突然被带到四方神灵的世界起头。莅临这个世界在这以后,结衣变成了众神的同窗,与它们一同起头了校园保存生命。在平时保存生命中,她起头学习人终归是啥子,爱终归是啥子。况且心里也起头有某种情意扎根滋芽……由于游戏自身就极具人气,如今动画化的开播相信关于粉丝而言也曲直常大的欣喜。

此前声优单子也以前宣布。阿波罗·阿伽那·贝莱亚由入野自在、哈迪斯·埃多纽斯由小野大辅、户塚月人由上村祐翔、户塚尊由丰永利行、巴德尔·海林霍尼由神谷浩史、洛基·雷沃汀由细谷佳正、阿努比斯·马特由梶裕贵、托特·克多西亚斯由森川智之配置声音。这一阵子容也根本蝉联了游戏的声优单子,故而特意的看TV动画的游戏粉丝也不会萌生不论什么违和了。

然而到现在为止还不晓获得时候女扫边草雉结衣将由哪位声优配置声音。腾讯动漫也会第1工夫发送机密,敬请关心注视。

到此,本作品的主力阵容根本公布结束,接上去粉丝们只需静待动画播出即可了。

【制作单子】

原作:Broccoli

人设原案:KATSUKIYONE

检查查看:河村智之

系列形成:金春智子

人设:芝美奈子

音乐:Elements Garden

动画制作: brainsbase

【非主要声优】

阿波罗·阿伽那·贝莱亚:入野自在

哈迪斯·埃多纽斯:小野大辅

户塚月人:上村祐翔

户塚尊:丰永利行

巴德尔·海林霍尼:神谷浩史

洛基·雷沃汀:细谷佳正

阿努比斯·马特:梶裕贵

托特·克多西亚斯:森川智之

相关动漫:《众神的恶作剧

上一篇:红白收视率 水树奈奈&TM前半夺冠 下一篇:2013年动画剧场版好评度调查结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