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众神的恶作剧:动画Fanbook明年发售

众神的恶作剧:动画Fanbook明年发售

依照人气乙女游戏改编的TV动画《众神的开顽笑》的官方粉丝书《动画 众神的开顽笑 Complete Fanbook》将于2015年1月27日由学研Publishing出书。

《众神的恶作剧》动画Fanbook明年发售

粉丝书中不单收录了大量动画版《众神的开顽笑》的精美彩图,并且尚有详尽的设定质料和脚色引见,以及建筑职员和出演声优(入野自由、小野大辅、上村祐翔、丰永利行、神谷浩史、细谷佳正)的访谈,是动画版《众神的开顽笑》的粉丝们不容错过的珍藏品。

《众神的恶作剧》动画Fanbook明年发售

其它,动漫专卖店Animate还推出了“粉丝书+6款徽章”的套装版本。6款徽章全都运用动画版的Q版新图建筑而成,每个直径31毫米,而今扫数图案已经黑暗,分袂是阿波罗、哈迪斯、户冢月人、户冢尊、巴德尔和洛基。

《众神的开顽笑》告诉普通高中少女穿越到众神就读的学园后发生的故事。TV动画版2014年4月播出,全12集已了却。由河村智之担负监督,金春知子担负系列形成,芝美奈子担负脚色设定,动画建筑为Brain"s·Base。

《动画 众神的开顽笑 Complete Fanbook》

发售日:2015年1月27日

价值:1900日元

出书社:学研Publishing

正文已

相关动漫:《众神的恶作剧

上一篇:萌到爆!银魂:游戏王:口袋装饰 下一篇:剧场版+TV版K:精选专辑封面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