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人气游戏众神的恶作剧:动画化

人气游戏众神的恶作剧:动画化

BROCCOLI企业卖出的人气乙女向游戏《众神的恶作剧》刊发动画化。这款游戏由《歌之皇子殿下》的研发团队和人气插画家数木夜音连接制造。动画化音信地下的同时,数木夜音画出的第一弹宣传图也以前地下。游戏中大家相熟的人物私人亮相,愿望动画能够重演这种高质量的银幕。充当动画制作的企业就是之前制作过动画版《失忆症》和《昆季奋斗》的Brain"s·Base企业。到现在为止尚未宣布动画版到尽头是TV动画仍然OVA动画。

 人气游戏《众神的恶作剧》动画化

《众神的恶作剧》讲评神与人之间的不能想象的校园保存生命。故事的人客公结衣某天突然莅临一个被称为“箱庭”的众神学园。啥子都不知晓的她稀里糊涂地起头了与众神的校园保存生命。在学习“人”是啥子,“爱”是之类进程项中,它们之间萌发了异常的情愫。作品总和承继了乙女向游戏向来的浪漫打涉笔调。

尽管现在动画版的声优阵容尚未宣布,不过如果继续使用游戏版声优的话,本作可以称作是相当奢侈。游戏版的演出扮演声优涵盖入野自在、小野大辅、上村祐翔、丰永利行、神谷浩史、细谷佳正、梶裕贵、森川智之等。

现在动画的官网和非官方的推特都以前上线,感兴味的冤家能够关心注视一下子。

动画版《众神的恶作剧》

【STAFF】

原作:BROCCOLI

动画制作:Brain"s·Base

相关动漫:《极上!!超激人气委员长

上一篇:工口漫画老师:部分插图流出! 下一篇:巨人:外传令杂志紧急增印10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