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威75周年纪念文集特别投票活动

漫威75周年纪念文集特别投票活动

昔年是美国文娱产业龙头之一,迪士尼旗下子企业漫威文娱的第75个年头。为了留念这一漫威历史上的伟大时辰,漫威方案在昔年十一月举办一次专门特地的祝贺流动——推出75周年岁念文集!漫威表示意思,这部厚达1200页的文集将蕴含漫威75年的历程中最为优秀,最值当铭记的作品。而挑选当选作品的权利,则在漫威忠诚而狂热的粉丝手中!

 漫威75周年记念文集尤其投票活动

以下是漫威的方方面的布告节选:

咱们想要听见你的声音,真正的粉丝们!通告咱们你心里最棒的作品,这些个作品将无机缘被印刷进大开本75周年岁念文集!从1939年漫威幽默诙谐的画面第1期,到2014年的漫威新编号,咱们想要从其中找出经典中的经典!最为精彩的故事,最为摇撼的时辰,还有最为粉丝喜欢的点点滴滴,咱们都想知晓!

“漫威的七十五周年岁念归属咱们的粉丝,也归属咱们的泛滥造物主们,更归属作品前面的每一集体!”,漫威充当市场与销行的初等执行副总裁大卫·加布里埃尔表示意思,“从第1天起,漫威的粉丝就不断是漫威市场不可以或缺的一部分,有粉丝的支持才有企业的下一天。所以咱们愿望粉丝也加入到祝贺流动之中。而75周年岁念文集是与粉丝一块儿祝贺的最为完满的方式。请把你们的挑选送出给漫威[email protected]),看看你的挑选能不可以呼之欲出!

美国队长的头一次亮相,史黛西的死,行星吞噬者的来临,文化间的和平以及那里面的种种故事,从首次的四场宇宙犯险到复仇者与X战警的历史诗级对决,把你心目中漫威全时空的最佳故事通告咱们!向咱们送出邮件来帮咱们决议出版哪一些作品。这是个简略的事情,选出你心目中的top75,也许只通告咱们那一个举世无双的冠军。咱们会挑选那一些冠军作品,将他们放入1200页的著作中,并选出75部专门特地作品卖出数码珍藏版。

挑选就在你手中。你会挑选那一些故事?不要坐失这次左右漫威历史的机缘。漫威75周年岁念文集将在这个十一月席卷全国幽默诙谐的画面商行与书局。

相关动漫:《漫威超级英雄大冒险之

上一篇:杀戮轮回:改编电影中文预告片 下一篇:初音未来驾临万代3D箱型迷你剧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