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雷神3:导演大赞漫威:不只是一个工作室

雷神3:导演大赞漫威:不只是一个工作室

跟着七月初开拍的《雷神3:诸神薄暮》筹备任务的入手下手,导演塔伊加·维迪提进入了漫威宇宙片子世界。来悔改西兰的导演维迪因《弦乐航班》和吸血鬼片子《吸血鬼生产》而被美国影迷熟知,当然有人以为他看起来并不太妥善拍摄漫威的系列片子,然则维迪提比来在接收《The Verge》的采访的时辰提到他与漫威的协作极度勾引。

《雷神3》导演大赞漫威:不只是一个工作室

“其实也没有那么纷歧样,”当维迪提被问到能否在拍摄《雷神3》是还能放弃自身以往的片子特性是他回复道,“今朝为止我们的协作极度棒,我只是更多的充任一个构造者。在我身边沉积了一群极度睿智并且聪明的任务职员。我有机遇接触到更多极度有创意的设法主意和资源。以是能和漫威协作我真的受益匪浅。漫威不仅是一个任务室罢了。在这里任务的人们都很酷,并且很善于讲故事。若何说有什么欠好,大体即是跟他们一起任务真的很难不被限止,他们都太棒了。”当被问道若何用他独占的滑稽和科幻感来浮现《雷神3:诸神薄暮》维迪提笑着说:“这部片子会看起来很像我的片子,然后它仍旧漫威的片子。其实我也不知道,但我会尽全力来诠释。显然你须要人们等候你接下来的片子,否则我们也没有方法连续拍片子。”

由维迪提执导的《雷神3:诸神薄暮》中,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扮演托尔,汤姆·希德勒斯顿扮演洛基,伊德瑞斯·艾尔巴扮演海姆达尔,安东尼·霍普金斯扮演奥丁,凯特·布兰切特扮演的死神赫拉,马克·鲁法洛扮演的浩克也将浮现在片子里。片子将于2017年11月3日上映。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雷神奇侠》《雷神托尔仙宫传说》《瓦尔哈拉的传说雷神》《绿巨人大战雷神托尔

上一篇:网友热议:如何看待柯南:剧场版变动作片? 下一篇:日宅讨论:你看到哪里弃掉了航海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