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威电影异人族:推迟上映

漫威电影异人族:推迟上映

近日漫威总裁凯文·费奇接收Collider 的采访,透露表现将片子《异人族》的拍摄推后,具体档期不决。

漫威电影《异人族》推迟上映

凯文·费奇称,“在宣布了漫威片子宇宙第三阶段的通告后,我们又减少了《蜘蛛侠》,这让人欢天喜地;我们减少了《蚁人》和《黄蜂女》,这对我们的故事线是个很大的拓展。与此同时,迪士尼也宣布要启动第五部《夺宝奇兵》片子,以是我以为,这会导致一些已经定档的片子要旋转档期,譬喻说《异人族》。至于要若何改,我还没有确定。”当记者问他,“漫威和ABC电视台打造的美剧《神盾局间谍》中,已经浮现了“异人族”,是不是由于这个脚色在电视剧中浮现了,以是漫威不筹算再拍片子?” 对此凯文·费奇回复说:“不是,这部片子只是光阴的问题。由于增加了《蜘蛛侠》、《蚁人》和《黄蜂女》,导致片子《惊讶队长》和《异人族》的拍摄档期后延,这很正常。而今还未确定档期,然则我们会在确定好之后,见告巨匠。”

依照原定的设想,《异人族》将于2019年7月12日上映,至于该片将被推迟到什么时辰,巨匠也只能期待漫威的官方动态。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日本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漫威超级英雄大冒险之

上一篇:偷窥眼:女主角对秋叶原印象:都是些萝莉控和死宅 下一篇:漫威新剧捍卫者联盟:年底开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