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威总裁称计划超级英雄主演大换血

漫威总裁称计划超级英雄主演大换血

跟着漫威片子宇宙系列片子第三阶段(2016-2019)的到来,漫威片子宇宙系列也将跨过十年之壤。依照漫威总裁凯文·费奇的透露表现,漫威片子宇宙系列哪怕过了十年也会仍旧连续更新。但在采访即将完毕时,他将漫威片子宇宙系列比作了“詹姆斯·邦德”的特权,但他透露表现今朝自身并会不耽忧须要修改或改造片子宇宙系列。

漫威总裁称计划超级英雄主演大换血

当记者问到主演何时调换时,费奇透露表现,“不会良久了,至少我们不会让而今的主演连续演接下来的9部或10部,接下来这9部或者10部片子我们都在设想当中,虽然都长短常棒的。若何我们真的不得不面临这件任务的话,那总会想到方法的。总之,这么简朴的问题我是不会去想的,我要想的是我要若何来完成接下来的即将到来的这些正义的化身,让你们感慨大吃一惊。以是这个问题就略过吧,我不知道。

漫威总裁称计划超级英雄主演大换血

费奇说道,“我是真的很钦佩Broccolis(007系列制片人)对詹姆斯·邦德所做的一切,他究竟是若何做到的呢?50年过去了,以至更久,这个脚色存在的光阴比任何一个演员、导演、制片以至公司总裁都要长,然后还会连续存不才去。若何你仔细看一下你就会发现,所有的脚色在漫画里年复十年地在旋转,由于会有一些新的艺术家新的作家新的设法主意参与进来,我觉得这个也会发生在我们宇宙系列片子上,但而今我并不须要耽忧这个问题。

从费奇的话语中我们不难发现,他对于《007》赏识与崇拜,以至于想将漫威片子宇宙系列打形成另一部《007》系列,得以永存。

  本文来源于:178在线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漫威超级英雄大冒险之

上一篇:JUMP你的下限呢?超工口漫画开始连载 下一篇:6月发售!声优原由实将推第八张单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