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威呼吁粉丝为洛基投票竞选漫威宇宙总统

漫威呼吁粉丝为洛基投票竞选漫威宇宙总统

美国新一届总统大选苦战正酣,而漫威也不甘寂寞地进行了漫威宇宙总统候选人的初选,并举荐了一个新的总统候选人——“洛基”。近日漫威刊行了“为洛基投票”系列漫画,但并未泄漏主创团队的信息和该系列的估量期数。

幽默的是,洛基的竞选标语是“置信”(Believe),个中“lie”采取血色字体,以相应洛基骗术之神的身份。

漫威呼吁粉丝为洛基投票竞选漫威宇宙总统

漫威呼吁粉丝为洛基投票竞选漫威宇宙总统

漫威在宣布此动态的同时还推出两张“为洛基投票”的宣传海报,在洛基死后站着仙宫刺客安吉里拉(从她戴的墨镜来看犹如是洛基的保镖)和低头丧气的美国队长。

美国漫画历来有依照实践总统竞选刊行呼应虚拟漫画的汗青。在2000年,超人头号死敌莱克斯·卢瑟就顺遂当选了DC漫画宇宙的总统;2012年美国队长当选漫威终极宇宙的总统。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也与漫画颇有渊源,曾浮现在《超凡蜘蛛侠》和《野蛮龙警》中。

漫威今朝已在推特上创议投票,查询拜访存眷者们能否愿意为洛基投票,大局部人都给出了必然回复。

因为饰演者汤姆·希德勒斯顿在片子中的精彩表演,洛基近若干年大受漫迷们的喜爱,并有幸在几许漫画书中重复露面。

  本文来源于:咔咕动画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漫威超级英雄大冒险之

上一篇:航海王:尾田荣一郎工作台曝光 网友赞霸气 下一篇:法律的利剑!盘点警察题材的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