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威迷瞩目 美国队长3:出宣传日历

漫威迷瞩目 美国队长3:出宣传日历

跟着《美国队长3:内战》的上映日期逐渐临近,片方也逐步加大了宣传体式格局。近日,漫威便推出了一组新日历,封面展示了钢铁侠和美队连系各自队友,兵刃相向的局面。日历内部单页则逐个展示列位俊杰(钢铁侠、利剑豹、猎鹰和利剑孀妇等)的英姿以及两大碉堡的群像。

漫威迷瞩目 《美国队长3》出宣传日历

漫威迷瞩目 《美国队长3》出宣传日历

漫威迷瞩目 《美国队长3》出宣传日历

《美国队长3:内战》告诉了在奥创对这个世界形成了巨大的影响之后,复仇者同盟仍旧盘据一致回护人类的。然则在一些政治角力的劈面,当局中有人以为是有需要控制一下这些超等俊杰的超天然能力和他们的举措了。于是,一项管控措施出台。这个措施即是要求复联依照当局的要求来举措。事情的开展、历程和完毕,都要由当局主导。这个管控措施在复联中引起了极大的争议。定见最极度、最南北极剖析不成协调的,即是钢铁侠和美国队长之间的问题,于是,这两个联盟者之间的抵触就此迸发了出来。而复联的“内战”也不成防止的迸发

《美国队长3:内战》由安东尼·罗素、乔·罗素兄弟连系执导,克里斯·埃文斯、小罗伯特·唐尼、斯嘉丽·约翰逊、塞巴斯蒂安·斯坦领衔主演。影片将于2016年5月6日在美国上映。

  本文来源于: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漫威超级英雄大冒险之

上一篇:北野武将出演攻壳机动队:真人版 下一篇:人工智能VS魔界村:神经网络能否战胜游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