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威搁置电影异人族:或改蜘蛛侠:续

漫威搁置电影异人族:或改蜘蛛侠:续

漫威片子可谓什么题材都拍片子版,不外日前依照官方谍报,漫威下一个阶段的片子《异人族》被放置。漫威片子任务室原设想将“异人族”从《神盾局》引见之后拍摄片子版,打造超人类兵士片子版,但漫威正式宣布这部片子由原定的2019年上映设想改为放置以及待定,延期至漫威片子第若干阶段不决。

漫威搁置电影《异人族》或改《蜘蛛侠》续

其实漫威之前就设想放置这部片子,就像DC的《暗利剑正义同盟》一样,本片比拟难拍,漫威片子主管Kevin Feige之前透露表现,漫威仍旧将打造《异人族》,但原定2019上映设想消除,由于全新的一批项目影响配置。

漫威搁置电影《异人族》或改《蜘蛛侠》续

Kevin Feige透露表现,“漫威片子第三阶段,我们参与了蜘蛛侠,蚁人和黄蜂,并且迪斯尼宣布同档期的新版《夺宝奇兵》片子,以是我以为这将放置一批设想,延期多长尚无定论。”漫威之前颁发第三阶段设想,《异人族》定为《漫威:有限战争》时代上映,随后由于《蜘蛛侠:返校季》的参与,《异人族》延期与《蚁人和黄蜂》同档期上映,然后被放置。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漫电影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漫威超级英雄大冒险之

上一篇:小黄人乱入?爱丽丝梦游仙境2:曝新剧照 下一篇:玩游戏也能当摄影师?GTA5:摄影作品获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