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神之水滴:作者新连载怪盗鲁邦:

神之水滴:作者新连载怪盗鲁邦:

以人气葡萄酒漫画《神之水滴》而广为人知的漫画家双人搭档亚树直和冲本秀的新连载《怪盗鲁邦》终于在10月23日出售的漫画杂志《Morning》47号(讲谈社)上正式启动。

《神之水滴》作者新连载《怪盗鲁邦》

与《神之水滴》一样,《怪盗鲁邦》的主题仍然是葡萄酒。不过这次的客人公是一个纵横四海的5人葡萄酒盗贼团伙“怪盗鲁邦”,他们将带来怎么的故事呢?《Morning》47号的封面和卷首彩页都为本作进行了宣传。怪盗鲁邦要盗取的是“无可比拟”的葡萄酒。

《神之水滴》由亚树直负责原作,冲本秀担任作画,2004年至2014年在《Morning》上连载,单行本全44卷已结束。由龟梨和也主演的日剧2009年播出。

《神之水滴》作者新连载《怪盗鲁邦》 《神之水滴》 简介:知名的葡萄酒评论家神咲丰多香因胰脏癌逝世,神咲丰多香留下遗嘱要儿子神咲雫与养子远峰一青较量,找寻他所选出的12瓶葡萄酒“十二使徒”与世界上最出色位于十二使徒顶点之上的葡萄酒“神之雫”,胜者能够失去他一切的遗产![材料库]

相关动漫:《神之谜题第三季》《神之谜题 第二季》《魔神之骨》《神之谜题 第三季》《神之谜题

上一篇:寺岛拓笃第2张专辑PRISM:试听 下一篇:周刊少年Champion:公布大量新连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