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诚如神之所说:真人版14年将至

诚如神之所说:真人版14年将至

由金城(微博)宗幸原作、藤村绯二作画的人气幽默诙谐的画面《诚如神之所说》不断以来遭遇到读者的宽泛好评价。而最近几天,非官方的刊发将在2014年春天制作该作品的重名真人电影。那里面导演为三池崇史,而主演为福士苍汰。

 《诚如神之所说》真人版14年将至

关于这一音信,扮演扫边·高畑瞬的福士苍汰非常兴奋地讲道:“关于我要怎么样融入三池导演的宇宙观之中,真实是让人无比等待的事情。而作品自身也是一个架空的宇宙观,这更让我等待照相了。”

这个之外,剧中的人客公·高畑瞬的两小无猜、也是电影的女扫边秋元依智香将由山崎紘菜演出,而瞬的同窗·喜欢暴力的绩效少年天谷武的扮演者则是神木隆之介。

山崎关于演出扮演一事觉得非常兴奋,她说:“这部作品原作就极具冲击性!我会投合三池导演的要求,作为女扫边狠命着力应战极限的!”另一方面,神木也是继电影《妖魔大和平》(2005年)以来,时隔9年又一次同三池导演协作,他在承担寻访时感言道:“我感受这部作品通告了咱们一个常情道理:在不通情理的事情的真实情况之中,咱们有可能有时候分会值遇离开,但即使这么也不可少好好地活上来。而为了将作品表现出来得愈加无力量,我也会全部精力以赴演出的。”

 《诚如神之所说》真人版14年将至

《诚如神之所说》此前已经在《别册少年Magazine》上连载,到现在为止的第二部则登载在《周报少年Magazine》上。作品讲评了高中生瞬关于无聊的平时保存生命觉得厌烦,而某天,呈如今学院的“不倒翁达磨”通告他:赌上生命的游戏起头了。尔后,瞬就被卷入了怎奈理喻的极限生存之中的故事。

而电影脚本代码方面则是交由八津弘幸充当,他也是倚仗小孩子气延长下去剧《半泽直树》(TBS系)而风头正派的驰名脚本代码家。

电影方案于2014年六月开始拍摄,况且在同年十月制导致功实现。关于本片的看点,三池导演引见说:“活上来、脑袋瓜子在骨碌、奔跑、鲜红的血喷出、抽泣、捧腹……以及,失去生命。就是这样一部充满有意思的电影。请大家尽情等待这难于理喻的办罪游戏吧!”

相关动漫:

上一篇:某重要同人志展会会场明年将休馆 下一篇:少女与战车:剧场版14年冬上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