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诚如神之所说 二:或有重大发表

诚如神之所说 二:或有重大发表

《诚如神之所说 二》或有重大刊发

最近几天,讲谈社《周报少年magazine》的编辑铃木绫一在访问交谈中走漏,由金城(微博)宗幸原创,藤村绯二作画的生存游戏体裁幽默诙谐的画面《诚如神之所说 二》或将在下一年有“了不得”的新开展,到现在为止不确认“了不得”的新开展是动画化、真人化也许游戏化,然而在生存游戏类型作品诸如《日后日志》、《惊爆游戏》、《弹丸论破》等扎堆动画化的到现在为止,本作动画化的有可能性也是颇高。

《诚如神之所说 二》或有重大刊发

《诚如神之所说 二》或有重大刊发

幽默诙谐的画面《诚如神之所说 二》是全5卷终了的《诚如神之所说》的续作。院线连载于别册少年magazine,后因为人气颀长移籍到《周报少年magazine》,而幽默诙谐的画面家藤村绯二在画出第一部时年仅18岁,幽默诙谐的画面的故事塑造他日未没有到的先生们互相之间屠杀与生存的故事。在寻访中,编辑表示意思在第2部中出场的前作的角色们将施行新的“体育竞赛”,到现在为止幽默诙谐的画面《诚如神之所说 二》的单行本以前卖出了第一卷。

【故事简介】

扫边说着”已经想过让一切人都去死“的话,不过谁也不想立刻就发作爆头事物。而接上去更有奇怪的不倒翁闪现,动换的人便会爆头。班长和不好少年在这个时候居然互相指斥,心爱的女学生因为本人的软弱无能而死,到尽头谁可以逃出这个讲堂呢?

高畑瞬,16岁,男的。少年时期非常守本分,有点自大的他,突然与平时的校园保存生命分别。这是神罚仍然神的赍赏?“不倒翁”仍然“猫”?“想要生存上来现在就杀了我!”

《诚如神之所说 二》或有重大刊发

相关动漫:

上一篇:EVA:Q:推碇真嗣与渚薰主题香水 下一篇:剧场伤物语:再次撤销上映日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