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咕噜碳首张单曲碟献唱魔神之骨:OP

咕噜碳首张单曲碟献唱魔神之骨:OP

人气网络歌手咕噜碳(又称忘词帝)确定将为《魔神之骨》演唱新OP《Sensation Signal》。这首歌将于10月下旬呈现在《魔神之骨》的动画中。单曲碟11月5日出售,是咕噜碳的首张单曲碟。

咕噜碳首张单曲碟献唱《魔神之骨》OP

在NICONICO动画上宣布本人的翻唱歌曲起初缓缓走红的咕噜碳以前出售过3张专辑。3张专辑全都进入了Oricon周榜的前十名,所以这次的《Sensation Signal》同样备受关注。

咕噜碳首张单曲碟献唱《魔神之骨》OP

《魔神之骨》作为一个TV动画、漫画和对战卡片同时问世的跨平台大型企划。除了正在播出的TV动画版之外,杉田尚执笔的漫画版正在《最强JUMP》上连载,万代还推出了街机游戏《DATA CARDDASS 魔神之骨》。

动画版讲述善于空手道的高一先生龙神翔悟和冤家们应用“骨之卡”变身成为“骨头战士”,与想要争夺卡片的敌人进行战役的故事。制片人为鹫尾天,监视为宇天钢之介,角色原案为漫画家村田雄介,动画制造公司为东映动画。

咕噜碳《Sensation Signal》

2014年11月5日出售

价钱:初回限定盘A·B 1500日元(不含税)

通常盘 1000日元(不含税)

出售:EXIT TUNES

贩售:波丽佳音

CD收录曲:

01.Sensation Signal

02.胜算◎最火线

03.相对Proclamation

※每个版本都会收录不同的歌曲。

初回限定盘A:Sensation Signal(原创版)

初回限定盘B:+♂

通常盘:Streaming Heart

※每个版本都会收录不同的特典。

初回限定盘A:初回数量限定。收录了MV和特典视频的限定DVD。

初回限定盘B:初回数量限定。随机附送原创橡皮挂饰(含暗藏款,全6款)。

通常盘:数量限定。随机附送5月病马里奥绘制的原创贴纸(含暗藏款,全6款)。

相关动漫:《咕噜咕噜美人鱼》《咕噜咕噜魔法阵》《咕噜牛宝宝》《咕噜咕噜魔法阵2》《咕噜牛

上一篇:十月番境界触发者:追加声优公布 下一篇:十月番天体的秩序:追加播出情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