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行尸走肉:招募重要角色:疑似神之国国王

行尸走肉:招募重要角色:疑似神之国国王

据报道,电视剧集《行尸走肉》的建筑方AMC近日正在招募和面试男演员,面试的要求是40岁+的非裔美籍男演员,脚色的性情描述是“华美聪明,但友爱怪僻”。这是一个主要的脚色,依照今朝电视剧集生长的环境来看,这个新脚色应该即是神之国的国王以西结。《行尸走肉》第七季估量在5月份开机,往年10月份美国开播。

《行尸走肉》招募重要角色:疑似神之国国王

在美剧《行尸走肉》的第六季,救世军垂老尼根用球棒打死了一名瑞克的石友,瑞克和他的同伴们陷入史无前例的绝境当中,然则,第六季开头,神之国的两名人兵浮现,尚有摩根和卡萝尔都脱离了瑞克的步队,这些线索都是为第七季埋下的伏笔。看过漫画原著的人应该都知道,接下来,即是瑞克连系神之国、山顶寨的步队入手下手和救世军死战究竟,在新一季里,瑞克会构造一个联军向救世军创议侵陵,但单方乡村支出巨大的价值。

《行尸走肉》招募重要角色:疑似神之国国王

总而言之,以西结是第七季电视剧中的主要脚色,关乎瑞克对打尼根的成败。尚有一点值得一提,那即是以西结身边有一头大山君希瓦,他早年间是希瓦的喂养员,以是希瓦一直随着他。不外在电视剧内中,要做一只大山君可就花钱了,不知道剧组到时辰会若何设定与配置。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魔兽:电影曝新海报:萨尔之母德拉卡登场 下一篇:马蹄形手柄!?任天堂最新奇葩专利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