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忍者374话分析:人神之路

火影忍者374话分析:人神之路

火影忍者374话分析:人神之路,作者:jessea3333

为什么你在矛盾中循环,为什么你背弃了当初的诺言,是什么让你变成现在的样子?你碰到了谁?你遭遇了什么变故?使得你以为当初的肺腑只是在玩弄小孩的童话甚至谎言?你的眼神已无情,你的心已冰冷,活脱脱成为一具傀儡。惟有能够看到当初你的影子的地方就是你现在对于战争的憎恶。也能够从你现在的冷酷的心里隐约听到你们三人无助时的呼唤,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循环是主宰的方式,但循环也是痛苦的方式。

简单介绍下374话:

1,佩恩使用了独特的通灵,之所以独特的地方就是这个术不需要咬破手指,使用自己的血液做为媒介,通灵的方式也和以前的所有的忍者所使用的方式不一样,还有就是通灵时出现的符文外形也不一样。难道这就是循环眼的能力之一?这个能力就是能够随意买通并召唤另外世界的东西到这个世界或者将这个世界的东西转移到其他的世界或空间里往,而不使用任何特殊的意识或者道具,借助循环眼达到以上的效果就如同平常使用简单的忍术一样。不过这次弄了只大龙虾,是从畜生界召唤来的么?

2,本话看到了点以前的感觉,灵活运用忍术,龙虾的泡沫因该是水遁系列的,这里不知道自来也的油是什么样的遁术,最感爱好的地方还是自来也的弱点,害怕泡沫,想到自来也原来的头上带的是带有木叶标志的护额,而现在头上的护额换成了油的那个字,难道那个字代表自己的特点,那也太大意了居然将自己的弱点写在额头上的。

话说小南身上的油洗干净了,看到下面满地的泡沫,看来自来也的落脚点只有四周的狭窄的平台了。

3,自来也的乱狮子发之术我以为比大蛇丸的舌头都要厉害,可以任意的伸缩,弯曲,分岔,和变硬。这招成功的破了佩恩的龙虾,而且象钢丝一样将其割成了数段。可见威力了,而且实用性也是非常高的。可以看到当头发攻击佩恩的时候,外型变地象只狮子张开嘴,这就是这招的来历之一吧,佩恩居然被头发包住了。

4,也许我们都对佩恩在离开自来也后到底发生了什么对他的改变如此之大感爱好,在这里佩恩只说他在不段的战斗之中体会到的痛苦使他成长。但肯定不是这样的,接下来的对话佩恩向我们叙述了收集的尾兽的目的是为了创造出最强的禁术,然后交给交战中的国家,然后彼此拥有了等同毁灭的武器后,彼此也被对方的形成了震慑,然后战争就处于相互的平衡状态,但只是平衡的状态,不是没有战争的状态。

5,到底是谁先发制人?自来也的头发形态变化?从四面八方穿透被包着的佩恩的身体,外表看来和左助对付鼬那招很象,但是原理就差别很大了。佩恩使用了最基础的替人术,又体现了忍术灵活运用。

6,再次蹊跷的事出现了,通灵术是很壮观的,施术的时候无中生有的冒出个那么大个的体积,不被发现是很离谱的,但是画面的顺序来看自来也之前的叹号是表示对发觉了攻击的对象是替人术搞的木桩的以外,而且佩恩通灵又一次没有使用一贯的涂血结印和手掌发动印记的动作,我一直怀疑这就是循环眼的能力,就是第1里我讲的那段。

7,双方使用的通灵术召唤出来的通灵兽应该都是最强的了,那么为什么不是***文太呢?难道着个就是妙木山的那个***妖怪?而且自来也说自己早就不是人了,显然是在和佩恩搞笑的,是对佩恩自封为神的一种藐视。不过召唤出这个***自然有他的用处,看外表似乎没有文太的个头大,左边拿的一个碗,右边拿的一把铁神仙掌,是个功防兼备的通灵兽,应该满强的。

配恩召唤的通灵兽就更不可思议了,好象是四不象。长着蛇的尾巴,山椒鱼的身体和头,长着象恐龙尾巴样的一只角,还有两个象鱼鳍样的翅膀,最厉害的是左眼是循环眼,,,汗,是属于攻击方式多样化的通灵兽了。

那么看这架势一定是佩恩主动攻击而自来也是防守反击,那么将是一场令人期待的出色战斗。火影忍者374话分析:人神之路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疾风传OVA》《火影忍者疾风传ova特典》《火影忍者剧场版10:》《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火影忍者

上一篇:截止火影379话:终极强者,无穷复活! 下一篇:火影忍者375话分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